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小结

(2009-02-15 05:21:24) 下一个
接受10天Mission的目的有四点, 一是想看自己是否在最短的时间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胜任买家卖家的职位; 二是对这家公司感兴趣,最近两年里公司业务年增长15%; 三是对自己英文能力的一个重新评估;四是公司用一个专业软件,借此机会学习一下,以后应聘类似的职位至少能吹一下.

结果不错, 领导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办公桌上一堆报价为证.
工作难度不是很大,要细心. 当然,专业方面有工程师把关.
男同事都很友好;女同事头几天还好, 最后一天有几个对我发彪, 我的主管度假去了,她们想对我显显比我利害, 对我打印出来的文件挑刺, 一肥婆居然以命令的口气让我这样做而不是那样做. 让她们显显吧. 

明天还得去见猎头,主攻我想要的那个职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