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2008年的第一场雪

(2008-11-24 13:45:46) 下一个
周五把冰箱除了冰, 一项大工程:早上7点拔了电, 晚上8点清理干净,重新插上电.
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我在法国冰箱的冷冻区会积厚厚的冰,在国内时用的冰箱是无霜的. 印象中爸妈家的第一台冰箱除霜时也是如此; 就这一点, 在中法对比时中国得一分.

库存的只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几罐吞拿鱼. 星期六一早, 购物. 开窗时看见对面屋顶和路上已积了白白的一层雪, 天上还在飘着雪花.
下雪了, 圣诞节快到了,一年又快过去.

晚上看了一个小剧场戏, baby sitter. 讲的是一对夫妻要去朋友家晚餐,他们的baby sitter偏又迟迟未到, 在等待baby sitter时他们家又来了一位传道的嫫嫫.一对结婚十三年的夫妻, 一对可爱的儿女, 在外人眼里这个幸福的家庭却早有了危机:夫妻
俩不相从前那么相爱了,丈夫对家里的baby sitter想入非非, 妻子嫌丈夫跟朋友聚餐时光吃饭不交谈...总而言之, 像多数结婚多年的夫妻,多了日常生活的琐碎,少了卿卿我我的恩爱.

嫫嫫却引用圣经,把夫妻的互相指责都变得有理了.嫫嫫酒醉后的言行另妻子看不下去...真的放开了, 嫫嫫,常人都一样.

三个演员都很投入,又唱又跳, 观众们时时会心大笑.

周日下午去了一个画展, 十几个画家联展,有油画, 雕塑. 所有展品都标价, 几百到几千的都有. 艺术品投资如果有眼力, 回报会出乎意料.越来越多的法国人做艺术品投资. 画展期间还有一场时装发部会, 主题为`武士与花儿`, 一位年轻的设计师,出之名门, 她有一位有国际级的叔公画家和一位画家母亲. 虎父无犬子, 有几件女裙我很喜欢, 年轻设计师必是前途光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