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网购经历

(2008-11-12 12:03:27) 下一个
网上购物, 简称网购.

去年上网查回国机票. 结果谷歌給了一串网站, 花时间一家家逛过,找到一家,法航和荷兰航空的联程, 阿姆斯特丹转机, 机票比我四五年前回国的还便宜. 回程时居然还享受了优先check in.

今年初, 在一个网站上看到有卖饰品, 买了一条珍珠手链和一套藏式挂件, 我想和我在国内买的珍珠手链做个比教. 结果是珠子质量差不多,式样新颖很多.
接着我成了这个网站的忠实客户, 他们卖一些品牌, 价格适当, 交货及时.

前两个月我买了双靴子, 怎么也塞不进.尺寸不对, 只能退货. 网站也守信, 收到退货后给予退款. 前几天我又退步了一次货. 邮局的眼镜先生以为我寄礼物, 我跟他讲是网购退货.
`满意或退货`, 网站的口号. 这不邮局成了受益者, 寄货和退货都是我刷的卡.

我决定暂停网购. 这是个适时的明智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