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我跟自己的唠唠叨叨
正文

教会义卖

(2008-10-18 00:10:28) 下一个

末的义卖是由市里所有教会组织的,每年一次.

义卖所有物品都由个人捐赠,教会分类整理,所卖钱款捐赠,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做學生的時候曾化了15欧元买过一个电动咖啡壶,台式,立式灯各一盏,以及张带五个抽屉的书桌. 工作以后周末都在补觉,教会的义卖有几年没去了。

今年我捐了四袋衣物,一来清理了衣柜,二来觉得自己也能帮助别人了,心理很高兴.


我的电视最近出了个问题,遥控打不开,手动时要不停的按按扭,开关开关无数次,有时有电视,有时没有. 朋友提议不如在义卖里买个电视,他父母每年都在那儿服务,给我开了个后门,期五晚上一台飞利普14寸就到了我家.

星期六一早我骑车到了卖场,还没开门已经有不少人在门口等.大家都知道好东西不等人,一早到比较有的选.

卖场和往年一样,服装一个帐篷,衣物按号码大小堆放,厨房用品一个帐篷,家居因为大,放在室外,也是椅子规椅子,柜子规柜子,放的整整齐齐.还有卖书的,卖手饰的摊位。

后来朋友的父母告诉我今年的义卖比去年筹的款要多。老天也帮忙,没下一滴



我买了一个意大利咖啡壶,2,5欧,一袋新鲜核桃,几瓶今年家庭制作的果酱,一公斤还带着叶子的葡萄。跟朋友的父母问了好,满载而归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