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地灵

(2008-11-01 06:38:28) 下一个
2008/10/30, Thursday

密苑是在今年(2008年)搬到新址的,在2007年底的时候有一个奇特的因缘让我们开始看房子找房子,金母说已经有间房子在等我们,於是我就带著师姊们到处找到处看,我曾看上了几间房 子,但是金母都说不行,有的说住了运势会低落,有一间我特别喜欢的就直接告诉我以後那边会 火灾不可以买,几次经过现在住的这间房子的时候我要师姐看看这房子如何,师姐总说∶「这房 子看来好贵的样子,算了啦!!」,可是看来看去真的找不到合适的房子,金母总说这间会漏水或 那间以後会有意外之类的。

最後有一天,我决定带师姊去那间她说看起来很贵的房子看看,我想说参考看看格局也好, 增加看屋的经验也好,反正就多看多比较,当我们走进那栋大楼的时候,没想到师姐就告诉我那 里面某一间房子泛著蓝光,当售屋人员带我们去看样品屋的时候,经过了那间泛著蓝光的房子, 师姊告诉我「玉皇大帝来了,就在那间房子中对著我们笑著,要我们买那一间房子」,在看完样 品屋之後我便询问售屋人员为何没有帮我们介绍那一间泛著蓝光的房子,售屋人员说那间房子已 经有人订了,我问她详情,她说一位日本人在几个月前房子刚落成时便带了数位风水师傅去看, 每一位风水师傅都叫他买那间,於是他便付了订金,但是虽然已经订了,後来却迟迟没有付後面 该付的款项,因为那间房子是这栋大楼里最大又最贵的,可能对那日本人有点压力,售屋公司也 在考虑是否转卖其他人,於是我便表示了想要看看的意愿,心想看看也无妨。没想到看了以後发 现风水很好,内部格局正符合我们的需求,是我们看过的房子之中最完美的,又有个前院可以让 师姊烧护摩,但是价钱好贵,我从没想过要买那麽贵的房子,之前看的房子也顶多一千出头万, 这间这麽贵要我怎麽买的下去,可是这时金母说话了,金母说∶「终於让你们找到了,就是这间 ,买下来了吧!!」,在几番确认之後我也不想违背金母的意思,便决定买下来了,在装璜之前, 又是埋宝又是做法事的折腾了一番才终於完成这个金母的交代。金母说那个日本人就是 安排帮 我们把房子订著的,虽然那个日本人很想买但是没有那个因缘,因为那房子就是要留给我们的。

在一次去到位於彰化八卦山上的卦山雷藏寺参访的时候,莲极上师介绍著那里未来的规划而 边走著聊著,由入口往山下走,走下一个斜坡,刚到坡下的时候,张师姐和小JENNY立刻告诉我 这里的地气极佳,是绝佳的地理,心想难怪师尊会帮上师点了这块地,可是在张师姊说的这个绝 佳的点却没有建筑物,只在右手边有一块淫平的地,问了上师那块地是要做什麽?上师说那块地 以後是要盖庙用的,入口处的建筑物一楼是咖啡厅二楼是修法的坛城,而这块斜坡下的空地以後 要盖的是庙。张师姐便告诉我,若以後上师的这间庙里有要帮人做生基,一定要报名,并要我注 意这里未来的动态,因为上师似乎还没有那麽快要将庙盖起来,言下之意是告诉我如果上师有要 帮人做生基的话,务必要「抢头香」。但是这种事要怎麽说出口呢?        
地灵,也就是很多有形的堪舆无法解的谜题,许多地方以有形来看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却有 可能地灵混乱、地灵重。何谓地灵重,几个简单的例子解释一下∶地基主很多很多、磁场混乱、 很混浊、风水很好,这个地点曾经开过庙,有神灵的气场在,喇嘛、出家人或修行人闭关修行或 做过大法事,开过餐厅或屠宰场、杀生很多,灵的怨气很重,以前种过很多树、花草等,有留 下树灵磁场未退,孤魂野鬼修链成精的地点,还有很多很多种因素不一一列举。地灵重不代表 好或坏,而是要看做什麽样的用途,重点是要做对,或者以何种方法对治。

还有一次为一位建设公司老板看他盖的房子,那老板盖了一排透天厝,虽然还在盖,但是预 售的状况很不理想,金母要我们做一坛「售屋急成法」,在那排房子的中心前方地上挖一个洞要 埋宝瓶,并在现场指示我们又是洒灰又是以佛尘挥洒符水的,每件事都要小心翼翼的照著步骤并 以步伐测量方位而实施,最後将龙王宝瓶置入预先挖好的洞中,修了一坛金母法之後便结束了, 过了几天接到电话说一直没有动静,房子依然没有卖出半间,张师姊疑惑了一下请示金母,金母 说那个埋在地下的宝瓶没有发挥作用,我们便问了那建设公司老板那个洞是怎麽挖的?他说是将 一截直径约手掌宽的硬质的水管以怪手打入土中,将管中的土取出而成的一个直立的洞,张师姐 想了想便想到那个宝瓶虽然在地底下,但是却是包在管子里面,可能是这个问题造成的,於是便 建议那老板将管子抽起来看看,结果下午的时候才抽起来,傍晚便接到电话告知已经立即卖出一 户了。所以说这便是宝瓶没有接触到地气的关系,我问金母是否每个地方都可做一样的法,金母 却说要因地而异,後来也证明了在几次的办事之时所埋的宝物和方法都是不一样的。

最後更新 ( 2008/10/30, Thurs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