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何要发生在你身上

(2008-10-30 03:20:32) 下一个

2008/10/15, Wednesday


莲花露西是2003年的时候,经过金母指示去寻找来的一只黄金色的拉不拉多,那个时候我不知为何心血来潮想要养一只狗给师姐和小JENNY作伴,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常要北上,便有了找只狗给张师姐作伴的念头,也因为听说了小孩子拥有和宠物一起长大的童年是比较健康的,所以便开口向张师姐提了这个想法,其实这些都是事后找来的理由,到底是为何忽然的很想要养一只狗我就不知道原因了。

当我向张师姐提了想要养只狗的想法,起初张师姐是反对的,因为张师姐有被凶恶的狼狗追逐的童年回忆,所以对狗是反感的,而且没养过狗的她想到养狗以后的责任与束缚,认为对于已经很忙碌的事业也许是一种负担。可是就正在和张师姐提的时候,忽然金母说话了,金母说当然要养,而且已经有只狗在等我们了,金母说这只狗是一位护法来的,经过金母的安排在我一位朋友认识的繁殖场等着我们去买回来,隔天我就去问了我的那位朋友,那位朋友养了很多狗,告诉他想要养拉不拉多之后,他说他当然有认识繁殖拉不拉多的繁殖场,也热心的和我约了时间去看看有没有金母说的舌头有黑斑的黄金色拉不拉多。

到了繁殖场,放眼望去都是米白色的拉不拉多,主人领着我们看一窝一窝的仔狗,每只母狗都对着我们一直叫,不让我们靠近小狗,看了半天都没看到之后才决定开口用问的,我记得我问繁殖场主人说:「拉不拉多有黄金色的吗?」,那个繁殖场的主人告诉我说有阿!!虽然电视上的拉不拉多都是米白色的,但是其实也有黄金色和黑色和巧克力色,而且他们那里也有一只刚满月的黄金色的小拉拉,但是因为毛色稀有他不准备要卖,听到他说不准备要卖之后我便故意用怀疑的口吻说没看过黄金色的拉拉,不相信有这么回事,主人一听便决定带我们去看,以证实他没说谎,带到一个笼子前面,一只米白色的母狗,与一堆米白色的小狗恩恩阿阿的叫来叫去吵得很,主人用手指了母狗背后,才看到有只四脚朝天睡得不醒人事的很肥的一团肉球,经过我的请求,主人抱出来给我们看看,一抱出这只小黄狗的时候牠就打了一个大哈欠,我立刻发现牠的舌头上有金母说的黑斑,但是又壮又肥的模样根本不像是拉不拉多,简直像是一只小獒犬。于是我开始和主人谈着想要买下的意愿,讲了很久终于打动了这位主人,抱得小拉拉回家。那天是2003年的12月28日。

我们为他取了个名字叫做露西,为牠办了皈依,在密苑成立之时因为好玩而动手为牠做了一个狗牌,写着「上崑仑无极瑶池密苑镇坛金刚护法」,没养过狗而且本来不喜欢狗的张师姐对牠疼爱有加,特殊的是在牠六个月大之前从来没有叫过,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被牠啃得希巴烂,沙发桌椅无一幸免,可是奇怪的是密坛里面的东西却从来不会去动,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成长的速度像吹气球一样,在八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是成犬的体型了,而且吠声异常宏亮。露西终日陪伴着张师姐,张师姐进密坛修法时,只要一开始修法时的拍掌弹指牠便会在旁边趴下休息,直到结束时的圆满咒后的拍掌弹指便会起身,问事之时也会守在佛堂前面或张师姐脚下,在张师姐出神办事之时,露西有时会化身为其他的护法随行,我记得有次师姐就说到牠化身为狮子载着师姐去办事。

可是就在前几天,二○○八年十月八日的星期三,我发现露西的排泄物有点异常,不过也没太严重,看来是吃坏肚子,出门后去店里巡视并到舞蹈教室发薪水之后便赶到大义学会参加同修,那天是理事长主坛护摩,护摩还没结束时就接到张师姐的电话要我赶紧回家,张师姐说不行了,露西要赶紧送医院,于是我赶快开车回家载了露西就往兽医院冲去,张师姐说道从我出门以后露西就开始上吐下泻,而且越来越严重,然而兽医诊断了半天,也检查了检体,却没看出什么,开了急性肠炎的药给我们要我们带回去喂药之后再观察看看。

第二天一早起床时发现地上一摊一摊的呕吐物,我边擦拭的同时发现内含血丝,于是决定再带着露西到兽医院去检查,这次为求慎重,照了X光与超音波,但是还是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医师要我们带回去继续再观察看看,有可能是没有消化掉的鸡骨头卡在肠胃道中,因为细或小没有照出来,并划破了肠胃道导致出血,并交代要禁食。当天露西还是呕吐了好几次,而且每次都有血块在呕吐物之中。晚上睡觉前心里帮牠唸了几部高王经便入睡了。

第三天一起床,看到地上也是一摊一摊的暗红色接近黑色的呕吐物,上网一查发现其他网友也都说是肠胃出血的症状,这对狗而言是危及生命的疾病,心想这次看来是严重了,急忙带着露西又赶赴医院,这次是院长亲自出面处理,说交给他们做做各种测试包括验血并且吊点滴维持体力然后隔天再每两个小时一次以显影剂喂食后以X光看看肠胃是否有破洞或溃疡,研判应该是异物穿破胃肠造成穿孔,师姐问了院长是否会危及生命,院长表示这样的情形对狗而言通常是不乐观的,并询问我们是否愿意继续花钱帮牠继续做更深入的观察与治疗,因为光X光就要照许多次,再加上验血住院等等的将是一笔花费,师姐表示了无论如何都要处理的意愿之后便决定将露西留在兽医院,跟着院长带着露西走进病房看到一堆狗笼关着各式的「伤患」,有的哀嚎有的惨叫,露西从没看过这样的情景一直不愿意进入病笼,我摸摸露西的头告诉露西说师尊和金母会保佑牠之后便将牠推进笼子,我知道师姐一定正心痛着爱犬要面对这样的情境,便带着师姐赶紧离开医院。

我研究了一下各种原因,研判应该是前晚给牠吃的晚餐之中的鸡骨头惹的祸,因为院长告诉我们尖锐的鸡骨容易划破胃肠。师姐依这个判断请示金母,金母告诉我们要开刀取出残留在胃肠中割破胃肠的骨头碎片,我看到师姐沉重的脸色似乎答案不太乐观,后来师姐不发一语,我也不知该如何继续问下去了,这是第三天的中午的事了。

随后,我看到师姐进入密坛禅定了许久,我便到电脑前工作并等待着医院下午的验血报告出炉,验血报告将可显示白血球是升高还是降低藉以判断是病毒感染还是溃疡出血。师姐禅定完之后抱了真佛经到前院去不断的唸着,一直唸到大约五点左右,又看她走进密坛点了香,点了一个以莲花露西为名的烛,然后坐到办事桌前划起了符,再将符压在烛下,我看师姐念念有词的向东方吸了几口气,对着压在烛下的符徐徐的吹了过去,距离有点远,我看师姐吹得很轻,但是符却飘了起来,烛火却没有动静,然后师姐转头告诉我「帮我布坛」,我便赶紧将护摩炉推了出去开始布坛,我知道是要为露西做一坛专坛护摩,这是一坛大白莲花童子护摩法事,师姐交代我在仪轨的入三摩地时要口诵真佛经。护摩做完之后因为当天是问事日,在七点过后便有几位同门来问事,在师姐问事结束之后,师姐说差不多了,该打电话去医院问问观察结果,当时是九点半,护士说院长正在忙,将请院长回电,那时又有同门来访,聊了一阵子之后便接到院长回电说做了一大堆的检验都显示没有问题,而且露西在医院不但没拉也没吐,傍晚过后便生龙活虎根本不像是个一早吐了一摊血去看诊的病患,院长百思不解,找不出原因让他感到很疑惑,又问了我们是否让露西留院到明天让他再观察一下,师姐也同意让他再观察一晚,这时师姐的脸上已经看到笑容,当晚和同们聊得也很愉快。

事后,我问了师姐请示金母的结果与种种的经过是如何?师姐说金母的指示是不乐观,但是可以以经咒的力量来帮助露西度过难关,而且指示了要唸「真佛经」,我说金母为何不是要我们唸金母的经?师姐说有时唸哪种经也是要看因缘的,师姐划的符令是师尊传的化骨符,化骨符是借东洋大海将骨化为水,点灯为露西之元神,将符咒的法力加诸于露西,护摩之时的入三摩地是代露西观想,护摩是加强持诵真佛经的力量。

第二天去把露西带回家,发现牠已经恢复成活蹦乱跳开始到处找麻烦的管家狗了。这件事情让我觉得,不论问到了怎么样的答案,最重要的是要去做,要去为牠做些帮助牠的事情,师姐在请示过金母之后,开始唸起真佛经便是要藉助诵经的力量为露西祈求,而不是一昧的要求金母去改变什么或帮忙什么。

我想说的是,在有些同门的身上,我看到的是「一直问」,或者是「只会问」,也有一些是都不问的,虽然有在做,但是却是盲目的做,听东听西的乱做一通,有些例子之中,师姐告诉他要如何去做,要他唸哪些经咒,要他一心不乱的诚心祈求,然而有些人还是一直到处拜到处问,每逢同门就是在打听或探讨有没有「撇步」,有的还会对我们表示听说只要给某人烧个护摩或是做个什么法就有成功的例子,或者听说只要如何如何就可以搞定之类的话。我有时会想要回覆「怎么那么多听说阿!! 那你就去试看看阿!!」,但是总是因避免伤人而收口。最让我傻眼的就是张师姊告诉他要念多少遍的经咒之后,有的会回答「唸完就会有用了吗?」,我想说的是,连做都还没做就怀疑着的人,我想他做的也不会多有诚心,效应大概也不会明显。因为不懂得付出的人,是不会得到收获的。就算找来师尊,有证量的上师,张师姐帮忙做法事,请来了佛菩萨,招来了护法金刚,告诉了祂们你的需求,将供养变化成无限倍数,敕令完成所求事项,祂们还是要看看你是何人?该不该帮?能不能帮?帮了好不好!

本来人的一生就是由因缘与定数在安排着生活,会长肿瘤,会发生意外,冤亲债主跟着捣乱也是,习性不好不爱读书导致功课不好也是,要让「奇迹只发生在修行人身上」这句话应验,除了老实的「做」,还是只有「做」,如果你希望得到奇迹,却没有努力的修行,精进的修法,发心的忏悔,认真的持咒,那「奇迹」为何要发生在你身上?

这篇文章并不是要再次的夸耀张师姐有多厉害,师尊传的化骨符有多神奇,师姐的证量有多高。张师姐没有怨天尤人,没有埋怨金母为何让露西生病,而是赶紧的为露西诵经持咒,在师尊最近的文章里面有提到师尊修法后忘了自己到底有没有做施食的事件,那就是在告诉我们修得再好也不过是凡驱而已,灵性的提升与修持才是最重要的,我是要再次的强调不要只是想要改变佛菩萨的想法。没有改变自己,转变自己的心念,佛菩萨不会改变心意来帮助你。没有认真的消业增福报,没有把业障清空,怎么还有空间容纳福报?没有容纳福报的空间,那还一直求什么?找再多的「撇步」也没有用,好好的做吧!因为只有不生不灭之道而无不生不灭之理。

那间动物医院设备很好,医生也很尽职,店名叫做银星动物医院,地址在高雄市前金区成功一路319号  TEL:07-2914478


最后更新 ( 2008/10/27, Monday )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