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3 姊妹灵

(2008-10-29 04:50:26) 下一个

2008/06/20, Friday

    
    循着电视上的灵异节目,找到一位看来比较正派的老师,称为观音代言人,以预约的方式去询问 ,同时带着我的姐姐,要她也去问一下自己的事情,这位陈师姐,在我告诉了她小孩与内人的事情之 后,她没有说什么,只说要我们回家去求我们自己家的金母,其他的她不多说什么,事情就这样结束 ,我当然是一头雾水。

 这代表的到底是什么? 是不能说? 还是她不知道? 说不出来? 要我回家求金母讲出来? 金母的答 案我当然知道,问过了千百次了,都说是要我们一家子出来济世渡人,到底是济什么世?渡什么人 ? 又都不讲清楚,问重点又说不可说,从来不让我问到底,老是说以后你就会知道。连自己家里的 状况都不清楚,到底要怎么去做? 走什么路? 我曾经一度想请一些老师将小女的灵觉或是说天眼封 起来盖起来,却都得到要我们去求金母的答案。是否金母主导了一切,其他人干预不了。又或者找 了某些老师,好像被什么威胁一样,直说不能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家的金母只有一件事情讲的直接和明确,说在JENNY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机缘就成熟了,什么 样的机缘? 成熟是什么意思? 又不愿意讲明白了。

    这时,我想到了以前曾经找过一位自己宗派内的C师兄收惊除煞,如果我有什么身体上的不舒服, 看医生又不会好,便去请这位C师兄处理,只见他摇铃唸咒比划一阵子之后,有几次就这样忽然好了。 久了我们也了解是煞气与磁场的问题。也就是磁场调整的问题。这次便提起勇气问了这位师兄。C师兄 说的很清楚,很直接,不像其他外面的老师一样支支呜呜的,他说的和金母说的一样,而且就像是我家 的那位金母就站在他旁边告诉他一样,他说我们未来要出来办事。但是要问路要怎么走? 怎么做? 就没 有什么很明确的答案了,就是要我们走出来。C师兄说着他出来帮人处理事情的经过,说着许多不为 人知的一面,告诉我天命难违,不是我们自己能够选择的。

    我再循着宗内传言一位很厉害的师姐,跑到了中南部去,这次我带着ANNA,说服ANNA去让别 人看看她们的情形,ANNA一直觉得那样很奇怪,又拖着她的姐姐一起去,到了那个地方,是个乡下 ,只见很多[信众],排队写着问事单,把想要询问的问题写上,这和其他老师问事大同小异,不同的 是她们有先做一个清静的动作,有一票男女先为要问事的信众清净,这样感觉也蛮好的,先清净清净 也好,轮到我们的时候,这位C师姐说JENNY身上背着的是姊妹灵,不是什么金母,说我们一家深受 倒房灵的危害,必须要尽快处理,后来还有断言我和ANNA一年内会离婚。当时,ANNA跟她说应该 不是这样,没想到C师姐居然桌子一拍说[不相信就算了]然后叫[下一位]。

       这件事情结束之后,我赶紧找出我家的族谱一一比对,却查不出有倒房的纪录,[姊妹灵]? 如果 是的话,该怎么处理呢? 为何金母会被说成是姐妹灵呢? 那个时候JENNY大概是小学四年级。


最后更新 ( 2008/06/20, Friday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