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 探寻

(2008-10-29 04:44:43) 下一个

2008/06/20, Friday


就在这之后,我开始寻找答案,我要清楚明白的了解发生在我小孩与老婆身上的事。为何会有瑶池金母每天跟着JENNY? 这当然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的宗教信仰让我知道有[魔]这挡事。只是看起来又都 是在教导JENNY好的事情,什么不可以吃,多吃什么有益健康,为人处世的教导听起来都是善的,似 乎就是 一位身边的老师在管教着JENNY。

ANNA身上发生的也是很让我惊讶,但是与JENNY却完全不一样,JENNY是上天下地无所不能, 似乎就是宇宙任遨游一样,甚至可以用她的手伸入我的体内将黑黑的秽物抓出来(指的是灵体对灵体, 而非肉体伸入肉体),然后告诉我伸进体内的感觉好恶心什么的,但是很多事因为年纪小缺乏常识知识 的关系而无法了解与表达,而且理解力与智慧也不足,以至于菩萨说的事情常常有转达错误与听不懂 的情形,然而ANNA却是要定下来[去]寻找,从初期的定下来[观],到后来渐渐的演变成看到,看到的 是可以用智慧去解读的答案。这中间到底有什么不一样,都是叫做神通吗? 还是都是走火入魔的一种 呢? 然而ANNA与JENNY却说她们都是瑶池金母的分灵,[分灵]是什么?我的疑惑相信在未来慢慢的会 找出答案。

我认为,[魔]要取信于人,必先显现善的一面,待取得根深蒂固的信任之后才慢慢的利用人性的 贪嗔痴诱入魔地。我知道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每天详细的询问她们的所见所得,我要找出答案,然而 答案会是在哪里?我皈依的师尊,宗内的金刚上师们? 还是仿间的老师。我开始注意电视节目上的灵 异节目,看看有哪些老师是看起来比较正信正派的通灵人,可以藉由他们询问神明,并在宗内寻找探 访,知道宗内有几位师兄姐也有与神明沟通的能力。当然,虽然这些老师或师兄姐的真假通灵(神通) 是我无法辨别的,但是我想我的问题很简单,而且没有执着,一般的欺诈之术应该是无法瞒过我的。

这段期间,JENNY告诉了我很多,瑶池金母给了她一只和黄财神一样的吐宝鼠,她取名叫[阿布里 ],还有去到不动明王那里,不动明王在金母的宴会上如何耍大刀,祂的火焰居然是冰凉的,象头财神 像个小孩好可爱,准提佛母……天上的水果多好吃等等的一堆的她的经历。

        一天ANNA告诉我两位瑶池金母在清晨到我卧房门口,一大一小,凤冠霞披、好不庄严,两位金 母手上都拿着牌子,牌子上刻写着[旨],微笑的看着ANNA但是没有开口说话。

        一次去垦丁的路上,JENNY说天上有位妈祖站在云上,看着海面,我便质疑的要她出神去找妈 祖问问题,想测试一下她的能力,JENNY说不敢,说有一堆兵将在妈祖身边,我请JENNY描述后, 知道是千里眼和顺风耳带着一堆兵将,因为我们接触道教甚少,甚至应该说有时对某些道教的感觉 有些反感,我还是要求她说[妳不会请你的金母带着妳去吗? 妳去问她是几妈?],因为我知道妈 祖有分什么三妈五妈的,虽然不懂,还是故意丢些考题要她解答,在给了她压力之后,便看JENNY (从后照镜) 凝神了一阵子,催促的问她[好了没阿?怎么了?] 然后看她慢慢的回答[好了],说道这位 妈祖是[三妈],正在这守护着这片海,妈祖给了她一颗[再生糖],说这颗糖可以一直再生出来,吃了 又会生一颗,怎么吃都会再生一颗。这成了JENNY的宝物之一,她说她有一间宝物房,都是放着佛 菩萨们给她的宝物,这里面有各种宝物,玄云、云鞋等等。金母把宝物房锁着,不让她乱用,说 是以后有用到的时候才能拿出来。

        离题了,这样的故事其实很多很多,多到我到了后来已经麻痺,不再感到新奇或想追根究底了 ,我一直在抓这些故事的破绽,寻找任何不合理的蛛丝马迹,在脑袋里寻找机会验证。


最后更新 ( 2008/06/20, Friday )By 莲花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