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编辑转帖)廖阅鹏-实用催眠CD-探索前世今生

(2008-10-02 06:19:09) 下一个
廖阅鹏前世今生催眠CD

中文名称:廖阅鹏-实用催眠CD-探索前世今生
资源类型:MP3
发行时间:2005年
地区:大陆,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作者廖阅鹏简介:
廖阅鹏是台湾顶尖的催眠大师,美国临床催眠治疗学会会员,美国催眠师学会认证的催眠治疗师和训练师。
廖阅鹏本科攻读心理学,后又攻读佛学硕士。广泛涉猎东西方思想、神秘学、潜能开发以及各种修行体系,从他众多的着作里,我们可以发现他所研究的不只是催眠,而是宇宙人生的真相,身体心灵的整体奥秘。
廖老师所主持葛吉夫催眠中心,廖老师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解决各种身心问题。丰富而广泛的理论知识,加多年的临床催眠治疗经验,造就了廖老师精湛的催眠技术。

廖老师兴趣广泛,文笔洗练,撰写的《催眠圣经》是当代最佳中文催眠入门书,他的催眠教学充满趣味与内涵,深获学员爱戴,他的催眠CD不只实用,更具有美感与灵性深度。
廖老师目前除了催眠治疗、教学,更致力于催眠CD、脑心科技产品的开发。

廖阅鹏《探索前世今生》内容简介

CD1 探索前世今生入门催眠CD: (本CD限于安全环境聆听)
空灵的背景音乐,廖老师稳健的声音,引导你进入催眠状态,深入潜意识,自动寻找一段对你影响重大的前世经验。(本CD限于安全环境聆听)
下载CD-A

CD2 探索前世今生主题催眠CD: (本CD限于安全环境聆听)
引导你设定一个主题来探索前世今生,这个主题可以是情感、婚姻、事业、健康,或任何其它你感兴趣的,使你能够,探索前世,改写今生。 (本CD限于安全环境聆听)
下载CD-B

建议您在使用本催眠CD之前,先行听过系列《认识催眠,体验催眠》,以便获得最佳效果。本催眠CD以放松引导、给予正面指令为主,绝无不良副作用。唯,曾经罹患精神疾病者,请征询医师意见,以便确定是否适合聆听。

由于每个人各有因缘,本CD不保证所有使用者皆能窥见前世,对于前世催眠所见到的景象亦须以理性态度面对。




网友回忆前世实录:

真实经历,刚发生的。本来以为是玩笑,没想到朔州真是个古城,我23岁。本科今年7月份毕业!
  (我保证,以前绝对没听过朔州这个地方。也没见过朔州的任何经管)
  
  刚才在网上下载催眠回忆前世的CD,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听了。
  我回忆我前世年青的时候不是很有钱,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升官了,治理一个小镇子,周围的景物全是古代的景物。具体细节就不说了。
  就是我娶了一个老婆,但在轿子上被人杀了,后来我就憎恨所有的坏人,决定与人为善。
  
  最后催眠让我看我自己的死亡,很多家丁都很舍不得我,因为我是一个清官,分给他们很多钱。
  
  死的时候很多百姓给我拜。
  
  最后催眠那个人让我慢慢地升起,离开这个地方,我就特意记住这个地方的位置,大概就是朔州的位置。
  
  我醒过来之后,就开灯看墙上的地图,原来是山西省。就在大概的位置找到朔州的这个地方。
  
  
  本来无所谓,觉得可笑,一个大学生还信这些。可是查了查朔州的图片,我吓呆了!!!
  
  很多地方和我催眠时候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样,还有我前世死的时候埋葬的地方就类似朔州什么墓的地方。年轻的时候住的也是置顶帖子里贴的一类的一个小草房。
  
  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说谎,不管是不是真的,真的很有趣!
  
  不过我是哈尔滨人,怎么前世回事朔州呢?这么远
  
  嘎嘎!各位不管怎么看,我觉得挺有趣。
  
  没准真的会是这样呢。
  
  呵呵
  
  各位相信催眠这一说么?
不觉得可怕
  不是很清楚
  有时候还会觉得自己好像在写书,但是内容又不是自己想的
  
  ~~~~~~~..
  朝代:宋
  人物:女
  首次出现:水边,照水影,歪左边的扁发髻,粉色衣裙。
  跳跃:被人从背后袭击,左后脑中闷棍,继续被暴打。
  插播:乞丐、趴在墙角哭泣的老妇人。
  再次跳跃:战马,枣红色,银色盔甲,左手执长刀——就是很长竿子,前面是刀,刀上还有个多出来的尖,上面有红缨。
  两军阵前,一马当先,杀人……
  继续杀人……
  悬崖上,望着层叠的远山,右手执剑。
  向后跌落——还是自杀……向下,有断树穿胸而过,带着断树继续向下,到底,有一个人相同盔甲的人找来,单膝跪地,右手勾住肩膀和头部,大喊大叫,应该是叫名字,不过这电影无声的。
  
  保持死时候的姿势,半透明的飞向天空,云海,阳光。
  
  ~~~~~~~~~~.
  最后那个没放完的时候,哗的一下子醒了。
作者:今晚要洗澡 回复日期:2008-2-5 6:37:43 
  对了,楼主,问你一下,
  催眠的时候你有没有觉得心里难受?
  这是你第一次催吗?
  花了多长时间才看见古代的你的?
  
  催眠的时候确实有难受,尤其看到自己死的时候,还有就是自己在轿子上周围的人被杀了,眼泪都快流出来。
  我以前自己就懂一点催眠,收到过心理咨询师培训,所以总觉得很神奇。
  我是花了大概10分钟时间看到的。

  因果轮回的科学证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副教授,中国中山大学客座教授主讲

作者:yuanplayer 回复日期:2008-2-5 13:10:58 
  
    那人数到10的时候lz就看到了吗?
  
  不是,数到10的时候感觉特别刺眼,眼睛尽管是闭着,但感觉特别不舒服,白光刺激着自己的眼睛!还有点疼。然后自己适应了,白光一点点消失,我看了看。自己在一个山坡上,望下去,是一个镇子。我看了看自己,好像是个平民。后来和前世的我回家,说我还读过一些书,懂一些医术,在村子里治了不少人。
  我就想治病那些人,竟然有一个被我救过一命的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崩溃!
  
  太邪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