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世的相爱是前世的善缘

(2008-10-02 04:54:14) 下一个
从前有个书生,和未婚妻约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结婚。到那一天,未婚妻却嫁给了别人。 书生受此打击,一病不起。这时,路过一游方僧人,从怀里摸出一面镜子叫书生看…… 书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丝不挂地躺在海滩上。 路过一人,看一眼,摇摇头,走了。 又路过一人,将衣服脱下,给女尸盖上,走了。 再路过一人,过去,挖个坑,小心翼翼把尸体掩埋了。 僧人解释道,那具海滩上的女尸,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 你是第二个路过的人,曾给过他一件衣服。 她今生和你相恋,只为还你一个情。 但是她最终要报答一生一世的人,是最后那个把她掩埋的人, 那人就是他现在的丈夫。 书生大悟。 前世,究竟是谁埋的你? 孟婆说:“行路的人,喝碗孟婆汤解解渴。”口渴的人心急的喝了。 于是,那个前世埋他们的人,在他们头脑中渐渐模糊了。他们开始惊惶的四处张望,妄图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今生的爱人。 “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其实,你携起他的手时,就是前世残存的记忆在提醒你了,前世埋你的人,就是你身边与你相濡以沫的爱人啊。 月光下的大海,泛着粼粼的波。 和你的爱人去看看月光下的大海吧,在大海的最深处,也许就藏着你前生的记忆呢。 三生石上的旧精魂,真的不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么?与前世埋过我的爱人,携手在银色的沙滩,那该是今生最完美的一种幸福了吧。
qsjs -

前世今生的轮回



歌词:

挥手之间我就爱上了你,

把这份爱牢牢的放在心里,

海誓山盟的爱也给了你,

把你的样子留在了脑海里,

时间飞逝爱的那么甜蜜,

鱼和猫咪从此也不再对立,

感动上天与你相偎相依,

今生的相遇不会轻言分离。

前世的轮回注定了爱你,

奈何桥上等着你,

孟婆的汤里留下了的回忆,

下辈子你能否记得起,

心中的秘密注定是天意,

就像牛郎和织女,

好好的爱你乞求天的旨意,

我们这辈子要在一起,

一世的情缘我拥有了你,

把这份甜蜜好好的去珍惜,

沧海桑田的爱带给了你,

把你的纯洁留给了你自己,

时间飞逝爱的那么彻底,

老鼠大米推了世俗在一起,

感动上天与你经历风雨,

今生的相遇不会随便放弃,

爱你在心里没人能代替,

把你拥在我怀里,

感受你的气息体会你的爱意,

真的真的不能没有你,

想你在梦里念你在心底,

失去你我不愿意,

把你的甜蜜抓在我的手里,

会用一生好好的陪你。

挥手之间我们在了一起,

彼此的分离有了心的相聚,

罗曼蒂克似的爱情洗礼,

把我们心真正牵随在一起,

时间飞逝爱的那么清晰,

蜜蜂与蜂蜜永远不会离弃,

感动上天死心塌地的爱你,

今生的相遇注定了我爱你,

今世的轮回爱了你无悔,

下辈子还要相会,

相思的美味梦里的相对,

来世要紧紧的跟随,

蝴蝶空中飞述说的很美,

感动了月老的体会,

来生的相会,

红线来牵随,

生生世世与你一起轮回,

生生世世与你一起轮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