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树下

心等虚空─毁我不嗔,赞我不喜。心等无量─慈悲喜舍,如如不动。心等平等─广大包容,平等无二。心等真如─上下十方,无所不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堕胎就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转贴)

(2008-10-02 04:48:25) 下一个
一次堕胎就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转贴)

我的朋友只堕胎一次就永远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
我堕胎两次也不能生育了。一切都晚了
女人,万万不能堕胎,后果极其惨重,切记,切记。我对那些医生狠死了。为什么不提醒一下。
看完受益的朋友一定要顶下!!!!!!
不管什么形式的堕胎包括药流后果都很惨重。后悔晚矣

负责任男人万万不能让你的女人堕胎后果惨重

私自堕胎有多危险?

有些女性在谈恋爱过程中,因一时感情冲动造成未婚先孕;还有些妇女因多种原因,怀孕后生怕被人家知道,因而隐私难言,这些人中有的不愿意去医院做人工流产,而是求助于民间“郎中”、“土医生”进行私自打胎,由此造成一些严重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有些人道听途说所谓“堕胎秘方”,或上当受骗,购买了一些有毒的“堕胎药物”。她们不了解这些药物的性质,任意滥服,结果打胎不成,反而造成药物中毒,严重地影响身体健康。

  民间所用的某些外用“堕胎药”往往具有腐蚀性,将其放入阴道以后,阴道粘膜受到腐蚀而发生溃烂,造成不应有的痛苦。病变愈合后还会引起阴道粘连,结果造成阴道狭窄,甚至闭锁,给以后的性生活和生育带来困难。

  人工流产是在严密消毒和无菌技术操作下进行的。而一些民间的“朗中”、“土医生”所用的“器械”不进行消毒或消毒不严,他们又不懂无菌技术操作,因而在操作过程中造成细菌污染,术后出现高热、腹痛、阴道流脓性分泌物等子宫和盆腔感染现象,严重时还会引起败血症。

  不懂医学知识的人就不了解生殖器官的解剖,更不懂人工流产的操作技术,也没有正规的医疗器械,只是盲目蛮干,结果造成流产不全、子宫穿孔,甚至引起大出血、肠管破裂等严重并发症,如不及时抢救可发生生命危险。

  一些私自堕胎的妇女,发生问题后又不敢声张,非到危重时才不得已转医院治疗,从而使有些人丧失了抢救机会而枉送了性命,也有的造成严重后遗症而遗恨终生。

  为了自己的健康和一家人的幸福,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妇女怀孕以后切不可随便找一些不懂医学知识的人打胎或自行打胎,一定要去医院作人工流产。
医生说堕胎有可能导致不孕和严重的妇科病(这个一般医生不会跟你说的,他为了赚钱啊)

我是善意的,只是想让姐妹们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句句真言。

深深忏悔我堕胎的罪孽,也帮我的女性朋友同忏悔!

我曾经做了两次人流,那年我23岁.第一次怀孕2个月时做掉了,第二次怀孕4个月做掉.第二次做人流的场景就如噩梦般可怕.在半麻醉的状态下,我感觉到胎儿是一部分,一部分被夹子夹碎,然后从子宫中一块块扯出来的,留了很多血.胎儿无法躲避这场灾难.


我虽然心里和身体都很痛苦,但是我感觉这个胎儿比我痛苦更甚不知多少倍了.而我是如此残忍的对待它,如此无情的增加它的痛苦,而让它堕落.


接着,情感开始失落,工作也极其不顺利.并且身体因此就留下疾病----子宫附件肌瘤,先是一个瘤,然后就变成两个瘤.夜晚经常被噩梦迷住.一个青春洋溢的年龄就从此事开始衰退而凋落.


随之伴随着不规则流血和时而小腹疼痛.后来也听说很多女人长了瘤,去医院开刀割掉,后,却又重新长出来了.有些即使全去掉子宫,在附件上也同样长起来.看看我周围的女朋友,凡是堕过胎的,基本上子宫或附件上都长瘤子,或其他妇科疾病.大家都种下堕落恶趣的因.这是躲也躲不了的报应啊!



如今的人们,因不知道因果,都在犯同样可怕的错误.不光女性朋友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堕胎, 男性也应该爱护伴侣的身体而避免悲剧发生. 如按“因果”来讲,男人也会因为女人的堕胎而事业家庭受损.因果是真实不虚的,自己种下的因,就会结果的,而走到尽头,后悔就来不及了.

我是在网上义务做宣传堕胎的后果,请大家理解

有人怀疑我有什么企图,那依你看我是能得到金钱呢还是别的什么, 我看到现在太多的女生尤其是少女把堕胎看作儿戏一样,太可怕了.而且后果极其严重.我只是在网上做些义务宣传而已.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一起来广为宣传,善有善报.


不管什么形式的堕胎包括药流后果都很惨重。后悔晚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