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暑假回国-乐山一日游

(2011-03-25 21:31:54) 下一个
回国之前本来计划去九寨沟的,旅行团都联系好了,结果签合同的前一天晚上和几个朋友吃饭,大家七嘴八舌地都说孩子太小了,路上危险了,高原反应了等等等等。于是某人打了退堂鼓,好说歹说也不去。没办法,我只好打起了去乐山的主意。乐山近,路上也不危险,也不是高原。这下,博士猴只好答应了。

还是联系的旅游团,都是乐山峨眉山两日游的,不过我们被告知乐山一日游也可以,会单独安排我们回成都。同一旅游车上的游客基本上都是外地人,导游很不相信我们是地道的成都人,可能是本地人很少会参团去乐山旅游吧。不过我觉得如果自己不想开车,又不想麻烦朋友的话,参加旅游团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旅游团的问题是购物。我们还没有到乐山呢,先到的第一站就是一个购物点。好象是卖峨眉红宝石的,还有其它珠宝之类,我们什么也没买,也没有人强制购买。然后是午饭时间,一车人被拉到一个路边餐馆,肯定是有关系的,里面的食客都是旅游车拉来的。十个人一桌,十个菜一个汤,自己找座。我们因为下车晚了,四个人没有坐到一起,分开了在隔开房间的两个桌子。不过我们家弟弟进去看了一眼,说了声MyGod就出来了,什么也没吃,害得和他在一起的博士猴也什么没吃就跟着出来了。我和老大在一起,说实在看见那些菜,真的是一点食欲都没有,也担心不够卫生,所以我也基本没有吃。老大倒是不讲究,津津有味地吃了蕹菜和一大碗饭,还有一碗汤。同桌的人都吃很多,而且还说这饭菜比去九寨沟的饭菜好了不止十倍。我听了不禁暗自庆幸没有参团去九寨沟了,多的不说,就这四天的吃饭问题就没法解决了,尤其是碰上弟弟那样挑剔的。

午饭过后,继续前行。现在的导游业都实行联合服务,快到大佛景点的时候,换上了当地的导游,叫做地陪。

终于到了乐山大佛公园脚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