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暑假回国 - 户部巷过早一条街

(2010-10-10 21:05:51) 下一个
黄鹤楼转过来没几步就到了户部巷。这里是武汉著名的过早的地方。所谓过早就是吃早饭的意思。其他很多地方被人们忽略的早饭,到了武汉就成了过年一样的大事,被贯之以过早。



红梅直接就我带到了蔡林记,老字号卖热干面的馆子。



红梅推崇备至的热干面,据说每次大学放假时,回到武汉一定要先来这里吃碗热干面才回家的。我却不太欣赏,拌上芝麻酱以后黑呼呼的,而且实在是又热且干,还是我们四川的汤面或是凉面更对我的口味些。



出来看见无数的其他小吃,那个馋啊,只是我已经被那一碗热干面顶的什么也吃不下啦。只能是过过眼瘾了。

















我实在是抵挡不住诱惑,在很撑很撑的情况下,还是吃了几块臭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