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博士猴爱的箴言

(2009-11-13 20:15:49) 下一个
  1. 晚上腰疼,我对博士猴说,“哎呀,我的腰疼死了,你帮我按摩一下吧。”人家白了我一眼,“我倒是想帮你,可你哪有腰呀?”

  2. 有一次我对博士猴说,你说老婆怎么没有腰呢?他说,你腰那么粗,谁说没有腰?

3.      老婆高兴地说,“老公,人家说我身材好呢,腿长胳膊细,该胖的胖,该瘦的瘦。”博士猴说,“对,对!还有该粗的粗。”

4.      老婆说,“老公,你知道吗?人家都说你找了老婆我还是很赚的。”博士猴说,“那是,那是,按重量算我是赚老了,一个顶俩。”

5.      “老公,你说当初不来美国会怎么样?”“哦,你幸亏还是来美国了。在这里你还可以混在那些大胖子中间当瘦子,在中国你目标就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