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White House Easter Egg Roll (下) - 捡蛋

(2009-05-12 21:23:16) 下一个

去白宫捡蛋的日子就是我们春游回来的第二天。门票上我们的入场时间是一点一刻,要求提前一个小时到门口。我们这些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的良民按时间到场,发现还有很多比我们还积极的,入口已经几拐几折地排上了长队。人头攒动,也算是见识了什么叫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三三俩俩的警察,还有骑着大马的骑警。很是戒备森严。


White House, only two hours away. Waiting...


Security & Trash Cans. One of them is truely needed.



虽说是提前一小时排队,两家人说说笑笑,又去买了点吃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队伍开始松动,我们随着人流顺利通过了安检和查票。回头看看后面还在快速移动的队伍,只看见无数条腿在同时挪动,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到日本电视剧《排球女将》里面的幻影游动,有点眼晕。

Security Check

过了检票口,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草坪,总算松了一口气。我们开始四处寻望有什么活动,哪里可以捡蛋。只看见一个小小的台子上面有人在表演 puppy show ,其他什么都没有。正纳闷呢,看到人们又纷纷排起长队,这又排队干什么?我去问了维持秩序的警察,被告知这是排队进入白宫内的草坪的,所有的活动都在那里。所以我们现在还只是外围,只好又乖乖地排队。几个孩子已经耐不住性子,骚动不安起来不肯老老实实地排队。我们喊着大的,拉着小的,还得占着队伍里的位置,也不知等了多久,才开始往前挪动。随着大队人马慢腾腾地进入白宫的草坪,看看表已经快两点了,而我们的票上规定的出来时间是三点 15 分。这什么活动还没参加呢,就已经过去快一个小时了。


Again, waiting in lines.

我们走了没两步,又停下来走不动了,前面的人又排起了队。我上前去探个究竟,原来是一个有着白宫复活节活动的标示牌,大家排队照相。我和朋友商量了一下,既然来一次,还是照张像做个纪念吧,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来。这个排队照相也是个很考验人们耐心的事情,好不容易排到了,都是可着劲地照,我们前面的几家人几乎把所有的排列组合的用上了才满意地离去,让人等得是一个心急。等我们好不容易照完像,好嘛,已经两点半了。

没多少时间了,抓紧时间去捡蛋,要不不就白来了吗?穿过草坪,有很多大人装扮的卡通人物,还有 bunny ,熊猫等等,前面都有长长的照相的队伍,我们不敢停步,直奔捡蛋的地方,否则真是来不及了。赶到捡蛋的场地,虽说也是排长队,但还好挪动的挺快,很快就轮到我们了。捡蛋分两个区域,一个给大一点的孩子,一个给小一点的孩子。我们只能盯着小的,大的就只好自顾自了。小小孩们欢天喜地地跑进去捡蛋了,我们家老二不知为什么死活不进去。我怎么劝也没用只好把他拉走。等我再和大家伙汇合的时候,只见两个大的空着手,朋友家的老二哭得满脸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原来每个小朋友只能捡两个蛋,出来的时候还要还回去不能拿走。这捡蛋也就是个过程,不是说可以拿回家的。小贝贝捡了整整一筐蛋,出门的时候全部被没收,两岁的孩子能懂什么,当然是哭得死去活来了。



我们一边安慰贝贝,一边抱怨这样组织很不合理,接着就听见扩音喇叭响了起来,“欢迎大家来参加白宫捡蛋活动,时间已到,明年再来!”这活动就结束了?我们除了排队以外就是捡蛋让孩子大哭了一场,其他什么都没干呢 ! 可是现在如果不退场的话,我们就领不到有奥巴马总统和夫人签名的纪念蛋了。我们只好随着人流往外走,再一次排了队去领蛋,然后就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挤出了白宫的大门外。

这就是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到票的白宫捡蛋活动?为此专门请了一天假,排了无数的队?朋友斩钉截铁地告诉我,“明年就是送给我票我也不来了。”我想也是。

Get out of the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胖妮的评论: 是啊,所以我认为不用去了,尤其你儿子又不感兴趣。
胖妮 回复 悄悄话 wow, very zheteng ah...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