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超语录(3)

(2009-02-12 14:02:53) 下一个
1。超超看到爸爸的车还在车库,“爸爸怎么没有开车?”“爸爸出差去了,坐飞机去的,不用开车。” “哦,那飞机是飞到我们家门口来接到爸爸的吗?”

2。超超有的时候不喜欢吃饭, 光吃零食和糖.我们就说他:”超超, 你光吃糖就长不大, 越长越小.” 一天, 超爸去DAYCARE接超超回家. 路上超超问超爸:”爸爸,你们上班好玩吗?’”不好玩, 很累的.””那你到我们幼儿园来吧, 幼儿园好玩.” “爸爸是大人呀, 大人不能去幼儿园了.” 超超想了想:”那你就不吃饭, 光吃糖吧, 那你就越长越小了, 就可以上幼儿园了.”

3。还不到五岁的超超对女孩的概念是模糊的. 你问他 “你喜欢GIRL 吗?” “我喜欢CONNIE.” CONNIE是一个经常和他一起玩的女孩. “那你以后MARRY谁?” “我MARRY CONNIE.” “可是CONNIE和别人MARRY怎么办?” “那我就MARRY NOBODY 吧.” “每个人都要MARRY 的呀, 就像爸爸MARRY 妈妈.” “那我就MARRY 妈妈吧.”

4。邻居4岁的小女孩ZOE 很喜欢超超的弟弟ALEX. 超超说:”Zoe likes baby Alex so much, she will marry baby Alex one day.” “ If Zoe will marry with baby Alex, who will marry you ya?” “I already married with Connie long long time ago on the big boat.” 两年前,在cruise上超超和connie一起照了Dress up的照片,他可能以为那就是marry了,难得他三岁的事情还记得那么清. 

5。超超第一天去summer camp 就把T-shirt 丢了.超妈很不高兴: “你怎么搞的?真是个小笨猪.”爸爸下班回来逗超超: “弟弟叫什么呀?” “英文叫ALEX,中文叫睿睿.”“那你呢?”“英文叫STEVEN,中文叫超超.我还有个名字叫笨猪.”

6。超超看电视,都是Discorvery, History Channel 什么的,超妈都不知道他看懂了什么.有一天超妈抱怨草都黄了.超超说:”你去买一个喷的就好了.喷一下草就绿了.电视广告上说的.” 还有一次,超超说"一个big rig 把另外一个 big rig撞翻了,那个司机没有死.” “是嘛,哪里看到的?妈妈怎么没有看见?” “电视里Ice Road Truck 演的.是一个accident.”

7。Summer Camp 要求穿运动鞋.超妈给超超穿上运动鞋后,说:”老师要求穿sneaker, 所以不能穿凉鞋.” “可你没有给我穿sneaker呀,你穿的是一个shoes.”

8。平常我一般喊二宝’睿子’. 一天, 超超使劲喊我:”妈妈,电视上演弟弟呢.”我一看, 是宋祖英在唱歌呀.正纳闷呢, 超说:”她在喊睿子呢.”原来宋祖英唱的是:”好日子, 好日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

9。超超过Xmas的时候的WISH是一个McQueen 的汽车, 超妈就买了一个McQueen的Bath Bubble 给他。 这样又得玩又得用。一天, 在Target, 超超惊奇地指着McQueen的BathBubble说:’妈妈, Santa来过这里。他是在这里买的McQueen. 他一定是Dark的时候来的,因为他有Key嘛,他不愿意人家看见他。“

10。超超吃饼干不小心掉到了地毯上。他正要捡起来吃,超妈赶紧拦住,“掉在地上的脏东西不能吃的。”话音未落,超妈自己就捡起来吃了。超超恍然大悟,“我知道了,掉在地上的脏东西只能大人吃,小孩子不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博士猴这个思想苗头不对呀,一定得掐住。你得让他说说都错过哪个好的啦。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AAAA的评论:
俺家博士猴说了要早早教育儿子找女朋友的意识。他自己就是觉悟太晚,等反应过来的时候,据说好的都被挑光了。不得已找到俺,心里觉得委屈的不行。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超妈显然居心不良,超这么小就诱导人家MARRY。还明显对小小超回答不上道不满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