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迪斯尼(2)- Magic Kingdom

(2008-11-14 20:55:02) 下一个

Magic Kingdom 一定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这里是米老鼠,唐老鸭,灰姑娘,美人鱼种种小朋友们耳熟能详的故事主人公的家啊。所以这里人头攒动拥挤不堪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去的那天正赶上周六,到了停车场先坐了有十几节车厢的电瓶车,又坐了摆渡船,辗转反侧才到了公园大门口。

进门迎头看见的就是那迪斯尼的标志性建筑灰姑娘的城堡,正赶上上演一出舞台戏。米老鼠,明尼,唐老鸭还有诸多王子公主们和巫师女魔们斗智斗勇,当然是正义的一方大获全胜,用烟火庆祝胜利而告终。孩子们看得目瞪口呆,我趁机告诫儿子,“我告诉你迪斯尼有真的唐老鸭 , 现在信了吧?”早上儿子在电视上看唐老鸭的动画片死活都不愿意出门呢。

绕过城堡,先看了一个由唐老鸭主演的三维立体动画片,唐老鸭做主线把经典的几部迪斯尼的电影窜连起来,情节轻松幽默,立体效果震撼逼真,儿子总结出,“ I just feel I am part of the movie. ” 不过老二一直哭着喊着要出去,反正他也看不懂,看到电影院里一片漆黑就觉得害怕,他还是太小了点。

为了安慰弟弟,下一个我们就去了 It’s a small world 。这个他肯定会喜欢,当年老大像他那么大的时候就只喜欢这个。难得的这里不用怎么排队,才几分钟我们就已经踏上了周游世界之旅。果不其然,那欢快的音乐,活泼可爱的木偶小人让孩子们高兴的不亦乐乎。弟弟很是激动,总是站起来用手指着说,“妈妈你看!”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让我看什么,反正每个木偶人都做工精致,惟妙惟肖,做着不同的动作唱着同一首歌,要是世界上所有的孩子都能这样的快乐那多好。出来以后,两个孩子都要求再坐一遍。我们看看人不多,那就再坐一遍吧。坐了两次,我看孩子们还是意犹未尽,赶紧先说后面还有更好玩的,现在我们就去参观米老鼠的家。

在去米老鼠家的路上,先遇到了 Phool 的游乐园。 Phool 弟弟是认识的,所以当他看到 Phool 的时候就立刻喊道,“ Honey !”可不是亲切地喊 Phool honey 喲,实在是他知道 Phool 最喜欢吃 honey 了。长长的队是和 Phool 照相的,我们可不想在这浪费时间,正好他们也没这个要求,所以继续往米老鼠的家前进。

一路上好玩的东西很多,我们顺路做了 Goofy 的小小翻滚过山车。我家老大是 从来不敢坐 rolling coaster 的,这一次照例不敢。我问弟弟坐不坐,他说坐。他懂什么呀,不过他的身高倒是合格的,不让他坐吧,他还哭呢。我就此对老大说,反正我带弟弟坐,你不愿意坐就算了。老大一看连弟弟都敢坐,也打算试一试。结果这一试,两人都上瘾了,看到过山车就要上去。有些激烈的,就算他们敢,我还不敢呢。

弟弟最喜欢的就是坐那个会呜呜叫的火车了。早早地看到就喊,“我要坐 Thomas !”其实那个火车就是沿着公园绕一圈中间停几站,也算是给游客提供一个方便。可我们家弟弟把这当成公园里最好玩的 ride 了,上去了不肯下来。也难怪,他现在正是 Thomas 的 fan 嘛。只好威胁他,“你再不下来, Mickey Mouse 就睡觉了,你就去不了它的家了。”

终于到了米老鼠的家,看到那小房子,小床,所有的孩子都异常兴奋,“ Mickey Mouse 在这睡觉! Mickey Mouse 在那看电视!” 除了 Mickey 的家,他们还去了 Minnie 的家。后来儿子说,“ Minnie 的家比 Mickey 的家整齐多了。”看来女孩子比男孩子爱收拾在哪里都一样。

尽管孩子们已经很疲惫了,可是不能错过迪斯尼那盛大的花车游行啊。于是紧赶着去找了个位置挤进去,弟弟已经困得要睡了,还好游行开始的及时,他立刻被热闹吸引了过去。我身旁的老美对每一个人物都如数家珍一般,喊着每一个名字,无论是王子公主,还是小猪狗熊。我们是除了那几个传统的其他的统统不知,下次再来可能要让孩子们来教育我们了。
 


趁着老二睡觉的功夫,我带着老大坐了几个有身高限制的节目。比较有意思的是赛车,儿子负责把握方向,我负责控制速度,还真像那么回事。还有一个是把人固定在椅子上,一会喷雾,一会洒水,怪物就在你的耳朵边上讲话,好像是这个人真好吃之类的,有点毛骨悚然。还有一个是坐在车上打激光枪的游戏,有电子记分,挺好玩的。

公园实在是大,还有一半没玩呢天就黑了。别说是带着两个孩子了,就是光是成年人自己要想一天把公园一样不拉的玩下来也不容易。很多人已经开始在路边等着晚上的彩灯游行,我们也停下来,正好旁边就是我当年最喜欢的闪电雷鸣过山车。我让老公带着孩子在原地静候游行的队伍,自己又去重新过了把瘾。想想上一次来这里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可我还清晰地记得我们曾经在此漫长的排队等待,我也还记得等待时打发时间说的那些玩笑话。记忆真是个很神奇的东西,这么多年从没有想起的事以为已经忘掉,结果再回到原地时就一点点浮现出来。时过境迁,当年同游的朋友们早已各奔东西久无音信。如果他们再回到这里会不会也会回忆起当年的那一幕幕呢?

回到旅馆已经很晚了,我有点担心第二天的 Epcot 孩子们还有劲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Magic Kindom还是有不少小小孩玩的呢,上次去怎么觉得都是大人玩的呢。看来得再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