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还是迪斯尼(1)- 海洋公园

(2008-11-07 14:25:29) 下一个

从年初就有朋友约我们年底去迪斯尼玩,我们自己已经去过 N 次,所以一想到那么大的园子那么长的队,头就大了一圈,所以总是坚定地说不去,老二还小呢。老二是还小,可老大正是该去的年龄了。慢慢发现周围的朋友们要不就是去过了或是正在计划去,而且都声称是为了孩子。我们为自己的自私感到不好意思起来,要不我们也去?决心一下立马行动,从计划到成行也就两个星期的时间,走的比那些从年初就开始计划的还早。

这第一站就是海洋公园。海洋公园并不在迪斯尼的系统内,但是想到孩子还小尤其是老二喜欢看动物,也许这些海洋动物表演会吸引他们吧,而且也不应该太累。最先看到是大海龟,慢悠悠地在水里游着。池边还有不知名的海鸟走来走去。




转过来是一池子的 stingray ,中文叫做斑扁 魟 ,就是那种扁扁的身子,长长的尾巴的。水池不是那种静水,而是人工加了波浪,不知道有什么特殊的用意,在其他地方见到这种鱼的时候没见到过有人工波浪的。游客可以另外花钱购买鱼食来喂鱼,我们旁边就有这样的游客,无数的鱼都扑过来争先恐后地抢鱼食吃,溅起了很高的水花。弟弟看了说,“鱼鱼会喷水呀。”

接下来看到是海豚。海豚是很讨人喜欢的动物,我觉得他们的嘴巴翘翘的似乎总是在笑。当然不容错过的是海洋公园著名的海豚表演。在驯兽员的指挥下,海豚或跃出水面腾空旋转,或载着驯兽员在水里遨游,亦或是几只海豚一起列队跳跃整齐如一。除了海豚,也有演员跳水表演和空中荡秋千,和精彩的海豚表演相比,这就显得很一般了。孩子们倒是看到很入迷,毕竟是第一次吗,就像我们当年第一次看的时候一样。




我最喜欢参观的是企鹅馆。那些企鹅就在那冰天雪地里站着一动不动,憨憨的样子让人看了想笑。它们在想什么呢?日复一日就这么呆呆地立在这里吗?有的企鹅把头埋在脖子下面睡觉。弟弟学了它们的样子说 , “妈妈,我也睡觉呢。”




还看到了样子很奇异像海藻一样的海马,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是海马。鲨鱼馆里也有很多鲨鱼,不过都不太大。超超告诉我鲨鱼的嘴巴边上都有 string 的,否则不是鲨鱼。我观察了一下还真是,可能是腮吧。看来他在学校还学了点东西。
看见海马了吗?

我们去的当天正好是万圣节,公园里很多孩子都穿上了万圣节的衣服,公园里也有 treat or trick 的活动。芝麻街里的卡通人物在公园里四处漫游和孩子们照相。虽然我的孩子们不喜欢卡通人,不过既然赶上了就来一张吧。

海洋公园里最著名的还是杀人鲸的表演。真的不知道他们怎么可以把这么庞大的动物训练得那么听话,让它跳它就跳,让它转它就转,用嘴顶着驯兽员乘风破浪,表演完了还把尾巴高高翘起来谢幕。演出的高潮时全场观众齐呼:“ Shamu! Shamu! ” 然后巨大的杀人鲸 Shamu 就粉墨出场,和 Shamu 一比,先前看到的那些杀人鲸就成了小 baby 了。 Shamu 出场用它的大尾巴横扇竖甩,把坐在前排的观众都打湿了,不过那些观众非常的 enjoy ,本来就有警告那些座位是要被淋湿的,他们专门坐在那里就是等着这一下呢。两个孩子被 Shamu 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同一场 show 居然看了三遍。事后问弟弟,“在公园都看见什么啦?”“看到大鱼鱼了。”“大鱼叫什么名字呀?”弟弟就把手高举起来大声喊,“ Shamu ! Shamu! ”



晚上回到旅馆,我问超超好玩吗?他说,“挺好的,可是我以为会有很多 ride 可以坐呢。”“别着急,明天就会有了。因为明天我们去 Magic Kingd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吃喝玩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