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舞动的旋律

(2008-10-28 10:10:28) 下一个

我们公司的中国人真是人才济济,光舞蹈家就有两个。这不,专攻拉丁舞的小D在本地华人圈子里面跳舞出了名,被特邀参加当地华人社团的歌舞演出,连驻美大使都要亲自出席呢。由于小D是特邀嘉宾,于是拿到几张免费的贵宾票发给了我们几个业余文艺爱好者。

 

D年轻漂亮,五官灵动,身材更是好的没得说。婀娜玲珑,凹凸有致,那是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地方瘦。尤其是那小水蛇腰,把红楼梦里的晴雯也比下去了。我们几个女生看了都眼红,估计男生看了眼珠子也要掉出来了。我办公室的老美就曾经问过我小D是不是电影明星。现在小D的风采可不仅仅局限于公司了,而是要展示给整个大华府地区,我们当然是要去捧场的了。

 

按照规定的时间我们来到美女L家碰头一起出发。看到美女L我就感到头一阵晕眩。美女L在我们公司里也是数一数二的美女,可今天的装扮我只能用惊艳来形容。脸上涂着淡淡的亮粉,(这种高级东东我这种老土还是第一次听说),眉毛修剪得像弯弯的月亮,略施眼影,轻点朱唇,黑衣服,金腰链,再配上长筒靴,哇塞,我都不知道今天晚上她是去看演出还是要上台表演了。我和明亮对L这种企图喧宾夺主的做法很是不忿,表示到了地方一定不和她走在一起。你说这dress code是不是也应该统一一下?弄得我们俩像个跟班似的。

 

一路说笑到了演出地点,迎面来了明星小D夫妇。小D一身明黄,把她明艳的脸庞烘托得更加光彩照人。她交代给我们的任务是负责录影,如此繁重的高科技任务还是交给L来完成吧,我和明亮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看演出了。

 

VIP的位置就是不一样,第二排正中间,前面一排坐的都是些记者架着像小炮一样的照相机,俺们啥时候做过这么好的位子,连大使都坐在我们后面。我们不禁沾沾自喜起来,明亮趁机告诉我们这VIP的位子她以前就享受过,是在中国大剧院看美女帅哥。我们心里有点酸酸,但一想到我们的票是免费的,就立刻心理平衡了。

 

演出的主题是世界梦幻之旅,旨在用歌声带着各位观众遨游世界各地。在经过了开场的大合唱和小合唱之后,梦幻之旅的第一站就是拉丁风情,也就是小D夫妇跳舞的节目。我们翘首盼望,只见四个穿着蓬蓬鸵鸟裙的女孩子欢蹦乱跳地出了场。我以前只知道鸵鸟在澳洲,还真不知道拉丁美洲也有鸵鸟呢。接着三对舞者上台,最耀眼的当然要数小D夫妇。他们的舞蹈热情奔放,配合娴熟,扬臂,扭腰,顶胯,错步,每一个动作都透露着韵味,十足的专业水准。我一会告诉负责摄影的L,“把镜头拉近点。”一会嘱咐负责照相的明亮,“多拍几张小D的特写。”连着三只舞曲我们都还觉得意犹未尽,要是多来几段多好啊。L说,“还是小D他们跳得最好,其他两对跟他们都不是一个档次的。”我没敢吭声,主要是我光顾着看小D夫妇了,其他人的表现都没太注意。

 

回来的路上,我们三人都是一门心思,希望小D多多参加这样的盛会,我们也好再当一回V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不如八十岁去呢。唉。怎么也练不出美妙的身材,轻灵的身段了。一想到这什么动力都没有了。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AAAA的评论:
你现在去练也不晚哪,人家小D不也是到了美国才开始跳的吗。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从小就羡慕跳舞的人,身段轻灵,身材美妙。唉恨自己当年不认真学习啊人家拖着去都不肯。现在肠子都悔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