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超语录(1)

(2008-10-24 09:58:37) 下一个

 

  1. 超妈回国给超买了一顶唐装小帽,瓜皮还带根辫子.到了来年春节,就想给超带上秀秀.可无奈超的头太大,且年年见长.于是超妈遗憾的说,你的头太大,帽子戴不了.” 超说没关系,等我头长小了,就可以戴了

 

  1. 超超不爱洗澡,每次洗澡都需要做很多的思想工作.一天,超超觉得后背痒.超妈就说:”,你不洗澡, 所以就痒呀”.超超马上说:”妈妈,我不痒了.”话音未落,超妈因为怀二宝皮肤干燥也觉得痒.超超马上说妈妈,你痒吗?”超妈毫无防备,就说痒呀,好痒”.超超就若有所思地说可是你刚洗过澡呀.”

 

  1. 一天超超非要换一条GAP的内裤.超妈就指着超身上的内裤说你穿的也是GAP的呀,不需要换哪.”还没有品牌意识的超很不高兴地说:”明明是UNDERWEAR ,你怎么管它叫GAP ?”

 

  1. 超妈怀二宝,还不知道男女的时候,一天,超妈问超:”,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超说弟弟”.超妈又问要是妹妹好不好?”超说那我要个弟弟,你要个妹妹吧.”超妈疑惑地问:”那谁给妈妈生妹妹呢?”超说我呀,我去开PARTY就给你生一个妹妹了”.

 

  1. 超超看动画片西游记,听见孙悟空叫唐僧师傅’.超超很困惑,就问我们:”这个是给我们修地下室的刘师傅吗?”

 

  1. 超超不爱吃饭,光喜欢喝奶.只要饿了就喊:”我要喝奶!”. 后来我们说不许喊喝奶了,要吃饭.于是超超饿了就说:”我饿了”.我们说:”吃点饭吧?”超想想说:”我还是喝点什么吧.”

 

  1. 一次在COSTCO,路过VENDING MACHINE. 超超突然问超妈:”我喝点什么?”超妈想怎么又饿了?”, 于是说:”回家喝奶吧.”超不干,:”COSTCOCOKE.”超妈坚持:”家里也有呀.”超哭闹起来,超妈一急就说”:你要是再闹,我就不给你买COKE.”超立刻停下来说:”你刚才说要买COKE?”超妈耍赖:”没有,我说你再闹,就不给你喝COKE.”超很委屈:”你刚才说的是买,不是喝.我听见你说买的.”超妈没想到群众的耳朵如此敏锐,为了表现说到做到,只好让超爸去VENDING MACHINE买个SPRITE 给超.超兴高采烈,拿着SPRITECOSTCO跑来跑去,嘴里高喊:”I GOT COKE!”

 

  1. COSTCO 出来,去银行取钱.超超问:”你们去哪?””去银行.””去银行干什么?” “取钱.” “取钱干什么?” “给你买东西呀?你刚才买COKE不就要钱吗?” “刚才没有要钱,爸爸敲了一下,COKE就掉下来了.”

 

  1. 超超牵着一个玩具小狗和爷爷一起在社区散步. 迎面走来两个老美牵着一个硕大无比的狗. 超超高兴地对爷爷说:”一样的啊.”

 

  1. 超超吃薯条, 超妈看了眼馋, 就说:”, 给妈吃一根吧.” 超很大方地说:”可以, 你可以吃一根. 你要大的还是小的?” 超妈得寸进尺:”要大的.” 超拿了一根大的, 又拿了一根小的, 看了看:”给你小的吧, 大的太烫, 你不能吃的.” 超妈坚持:”我可以吹吹.” 超想了想, 他知道超妈最近因为怀二宝反应强烈, 于是肯定地说:”你还是吃小的吧, 吃大的你会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迟早的事嘛。不用着急。
小小磨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AAAA的评论:
他去开了无数次爬梯了,一个女孩也没拐骗回来,唉。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超强语录,开PARTY就生一个妹妹。绝对真理啊。磨坊就等着抱妹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