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磨坊

小磨坊出活比较慢,能磨多少是多少吧。
个人资料
正文

Pumpkin Patch

(2008-10-15 14:36:13) 下一个

秋天来了,树叶还没有完全变红,却已经是满目金黄了,那是遍地的南瓜成堆的在超市的门口以及路边的小农场出售。人们都会在万圣节之前买些个南瓜摆放在门口,孩子们也开始兴高采烈地期待着万圣节的到来。我们也入乡随俗,带孩子们去了一趟Pumpkin Patch

Pumpkin Patch是当地的一些农场利用九月底到十一月初这一段时间搞的一个季节性活动。主要节目是各种各样的滑梯,长的,短的,陡的,缓的,草垛子堆的,塑料板子搭的,适合于从学龄前儿童到成年人的各色人等。由于可供选择的滑梯实在太多,虽然农场里人满为患,每一个队伍排得都不太长,一会时间就可以玩上好几次。大儿子和他的小朋友们自个撒着欢地玩去了,孩子大了真是省事很多。老二还小,只能玩那些最基本的小青蛙之类的滑梯,倒也玩得不亦悦乎。

当然了,除了滑梯还是有其它的娱乐的,比如说舞台表演乡村摇滚乐。还有现场挤牛奶,吸引了很多小朋友。我们家弟弟高兴地跑去拍奶牛的大肚子,说,“牛牛肚子里全是奶。牛牛吃好多草。”看,这实践教育就是有效果,弟弟才两岁就能自己总结道理了。

我们还坐了hay ride。拖拉机拉着一车人在农场里转一圈,沿途布置着不同的卡通形象。车上的小朋友一会喊着Dora,一会又叫着SpongeBob,几乎每个都认识。时不时经过一个ghost town, 喷着白烟放着鬼哭狼嚎的音乐,或者是有真人扮演的外星人带着面具跳到我们的车上来做鬼脸,还有我们的司机故作我们的车陷进水里,请了稻草人帮忙拉出来。最后还有骑着骏马的农场美女和我们每个人打招呼聊天,表达着欢迎到此一游的谢意。可见为了这个hay ride 他们还是煞费了些心思,不是转一圈看看干枯的玉米地就了结了的。

说到玉米地,我还带两个大孩子去玩了一个corn maze 走到一个路口有两个箭头,一个是short cut, 一个是要走一个圆筒。我问两个孩子走哪边,小女孩说去走圆筒。好吧,我们排着队走进了黑黑的圆筒里。圆筒里有一座木板桥,桥是固定不动的,圆筒里面打着无言六色的光在不停的转动。说来也很奇怪,虽然桥不动,可人一走上桥,头就开始晕,脚也站不稳,就觉得在打转,要扶着栏杆一步步地挪才行。这视觉效果真的带动了生理反应,两个孩子也吓坏了,微微颤颤地不敢动步。我一左一右地把他们拖出来了。两个孩子还没缓过神来,儿子说,“Zoewhy you chose to go this way? We should go for the short cut.” 小女孩也很委屈,“I didn’t know it is like this.” 我安慰他们道,“不试一下怎么知道是什么样子呢?我们不是走出来了吗?” 不过我自己是不会再走一次了,头也太晕了这。

农场里还提供免费的苹果和鲜榨苹果汁,走的时候每个人还可以挑一个南瓜。朋友又在商量去迪斯尼的事,我觉得好像孩子们在Pumpkin Patch玩起来和在迪斯尼一样高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AAAA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看来这个pumpkin patch该去一次。我还以为pumpkin patch只能摘南瓜呢。我去年跟女儿去field trip摘了两个南瓜摆在门口。过了holloween就切来吃了。今年老早就盘算好了再去field trip摘两个,谁知望穿双眼等到了她学校的决定说今年要in house field trip。南瓜也泡汤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