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思泉 - 香谷先生

学者,诗人,书画家,一级美术师。职业认证网球教练。现任“北美中红书院”主席,”中华文化交流大使“等职。号白水道人,老泉,画泉(多用于画款),西邑翁...
个人资料
尹思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感言

(2013-01-06 11:25:52) 下一个

                                                                                     摘自《中国书法家》网“杜胜苏的幸福感言”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所以,要让那个能懂你的人爱你。
  /老爷爷104岁,婆婆100岁,结婚81年相濡以沫,却从未有过一张照片!当婆婆穿上婚纱后,爷爷嘴里不停的说着老伴乖、漂亮。婆婆穿着婚纱,哭了...
  /柏拉图说,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问奶奶,是什么让他们维护一份感情长达60年,奶奶说那个年代什么东西坏了都会想要修,现在什么坏了都想着换...
  /一个男人,最起码要会保护,四样东西,脚下的土地,家里的父母,怀里的女人,身边的兄弟。
  /事实上最可怕的不是贫穷和苦难,而是抛弃和践踏一切传统道德原则和公平原则并视之为**的思想和人。
  /受伤了,总爱说自己不疼没事,可是我真的就没事吗。我心里都要难过死了,你要是爱我,你应该懂我才对,你应该看得出我说不疼没事是在撒谎。
  /当爱情到了一定的时候,便会不知不觉转变为亲情,便会逐渐视对方为生命中的一部分。
  /小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长大后,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收起来,没有就哭。
  /有人刻薄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有人对你冷漠忽视,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就把你变成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痛苦是比较出来的,幸福是珍惜得来的。越是计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烦恼越多,我们因此变得不从容。
  /生活中需要忍让和宽容,但我们也不能把退让、迁就当作是一种美德或为人处世的准则。一味的迁就就会丧失你的尊严和做人底线。
  /嫁给你的女人,在社会上,尊称女人为男人姓氏的「某某夫人」,这就是中国传统,你不遵守传统道德,你不会幸福,你懂得的。
  /人生在世,难免伤心。心是一个很难把握的东西,人生一场,伤心谁论。人生在世就是一场孤独,学会孤独,享受孤独,我们要从孤独中释放出自己的能量。
  /幸福不言不语,就在坦然里。快乐不离不弃,就在微笑里。世界不远不近,就在眼眸里。
  /人生一段故事,也许错过,也许沉默,不必要执着去做那火中飞蛾,回首一段烟雨寂寥,让心地回归一片清风流泉,明月落花,人间图画,还世间一个静悄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