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医生朋友们帮忙看看,或者有被虫咬后引起全身过敏的朋友给个主意,谢谢

(2013-05-15 18:19:27) 下一个
昨晚带女儿去踢球,儿子(还有3个月就4岁了)坐在草地上玩,回来的时候7点半,吃完饭八点多他说身上痒,我看到在右侧后背处有个小小的咬痕,周围皮肤是红色的小包包,我给他挤了下,涂了点止痒的药,洗完澡的时候才看到他身上好多处小红包,干净给他涂药,后面他睡着了,过了大概半个小时,他开始混身痒,挠到哪,哪就是个疙瘩,给他喝了5cc allergy relief,抹了1%hydrocortisone anti-itch,半小时后睡了,夜里也没见他挠,早上起床检查,就后背正中有点红,又给他涂了1%hydrocortisone anti-itch,被咬的那块皮肤也不见红肿。中午放学回来检查了下,后背的那块红也消失了,就在刚刚6点钟的时候,他又说身上痒,我一看,头上,脖子上,后背,前胸又有好很多小红包,赶紧给他喝了2.5cc children's allergy relief,抹了hydrocortisone,现在过了半小时了,问他痒吗,他说不痒了,这些是不是说明毒素还在体内,是让他自己慢慢排出,还是带去医院急诊打解毒针,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要的,蜘蛛,或者蚂蚁?应该不是蜜蜂,他以前被蜜蜂咬过,我当时处理的快,挤了用肥皂水洗了,昨晚我以为是蚊子咬的,就没用肥皂水洗,当时,我看到的时候,后背已经有好几处包包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