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郁闷中.

(2010-04-02 11:23:43) 下一个
今天带女儿去幼儿园面试.没想到面试的过程竟让我和老公郁闷之极.
女儿从两岁三个月时去教会学校,在那已经上了一年半了.九月份就四岁了,就打算送到政府部门的幼儿园,约了今天九点面试.早上,老公请两小时假,我还打算带上摄相机把面试结果摄下来,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
早上她就不乐意,说要去她现在的学校,我们就告诉她,等面试完了我们就去你的学校.在她的叽叽歪歪声中就来到了地点,好巧的是,我们碰到了现在和她在一个班的一个小孩,才知道他的爸爸和我老公还在同一家公司,我们都很高兴,说maybe他们还能在同一班呢.到我们的meetting,我女儿却不乐意了,说要去她的学校,后来老师带着去看了教室,看到有很多玩具,她才来精神.于是就决定开始了.老师让她跳,她不肯,接下来就问她问题,所有的问题她都会答,但她就不好好答,有兴趣的她就答,没兴趣的她就不肯做,最后,老师让她写字,她又不肯了,又要回学校去,老师说,如果不写,到时就put on low class.问题是那些她都会,她就是不肯.最终写了个w和一个出了头的E,再往后,坚决不写,急死我们老两口,她就是不干了.
老师后来看她也不配合,就说就到这吧.也不知道最终的结果,还要等信通知.她们今年计划收72个,现在有50多了,报名到五月份结束,到时候再决定收不收.
也不知道能不能上,还有想想上午的过程实在是无味.刚刚问人家了,上午为啥不好好回答老师的问题,她说:我就是不喜欢哥哥(我一朋友的儿子也在那所学校)学校,我要去我的学校.并且她还很委屈的跟我说sorry.
非常感谢你能看我的长长的牢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