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路的旅程

(2008-10-03 21:31:35) 下一个
   这么久了吗?翻看自己在这里的,仿佛走的确实远了些,却是在谷底时高时低的徘徊.不知道习惯孤独的人是不是和我一样,感觉心底里的那份蠢蠢欲动的激情总想在瞬间绽放?其实寂寞吗?不,我是孤独的.孤独不等于寂寞,寂寞是可怕的,而孤独是种享受的状态,我更喜欢自己触摸着张开翅膀的灵魂,让它带着梦想飞翔.
   因为网络造就了虚幻,我来到这里.看到了更多和我一样渴望虚幻的人.大家在现实中得不到释放的一切都可在这尽情泼洒,于是,我看到了更多的游荡的灵魂,有的得到了解脱,有的更加的落寞.我想到过离开,曾经因为灰色.和着这个颜色愈染愈重,心尘差一点压断了翅膀.
   因为天生倔强吧?不忍看到自己的激情就这样一点点被消磨,我翱翔于天地的梦想都不曾实现过,我怎么可以就此收起翅膀?于是,捕捉阳光.....朋友说: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网
   始终认为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小女人,却有着小女人的情怀,描绘着关于小女人的山水,因为是男人,所以多愁,多情,多感.但这并不是一个男人的全部情怀,因为有了浓墨重彩,才能展现一个完整的作品.
   说了很多的话,一直在说,其实可能就是为了沉默.
   心中充满感激
   感谢你在我需要倾诉的时候听我把话说完
   感谢表面冷酷的你在我觉得冷的时候给我温暖
   感谢你和我争吵后依然给我真切的呼唤
   感谢你给我最美丽的情感
   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了每一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网上聊天有时是一种释放,遇到了聊得来的网友会很难忘,我也会思念这些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