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关于两个月女宝宝的睡眠问题

(2010-08-13 21:18:13) 下一个
阿西同学,多谢你的回帖。请不要负气。我当然明白你说的是好的信息,可是...唉。
如果我从现在开始train 起,还来得急么?
再者,我读过一个文章,说是那样train baby 会让baby 产生对人的不信任感,所以才犹豫着。

不管怎么说,都很感谢你的回帖。

还有就是,一个星期前,我的宝宝其实都已经晚上可以睡4个小时了,有一次还4个半小时。那个时候睡前我是母乳喂的。后来怕母乳不够,就决定晚上睡觉前喂一次奶粉。但是反而睡得少了。难道是我的母乳比奶粉还管用么?
迷惑...

再者,7点钟就开始睡觉对我家来说有点不实际。因为7点钟我大儿子还在家里满屋跑,又喊又闹的呢,根本不可能哄着小的睡....唉。

真想把孩子送人啊,有时候....后悔干吗要生老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