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冒个头来抱怨一下同事

(2010-04-11 19:13:44) 下一个
周末开始嗓子痛,今天我咳嗽了。真不舒服。最怕的是儿子也有点小咳嗽,怕他发烧。

我有个同事上个星期发烧咳嗽了整一个星期,大家劝她拿MC,死也不拿。让她带口罩,也不戴。还说就是要来故意传染我。我也知道她是在开玩笑,可是心里毕竟不舒服。都很严肃的跟她说了,这是“social responsibility,可是人家就是不摆你。
我是孕妇,本来就很怕生病,更何况家里还有个两岁半的孩子,一咳嗽就要发烧的那种。

现在倒好,终于传染到我了。
今天早上看到那个同事,真是懒得理她。在心里我都不知道说过多少F开头的那句话了。

你说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的人?难道人年纪大了,不结婚,真的就那么有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