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感慨一下--日坛的口水贴

(2009-06-15 17:27:40) 下一个

因为我说出了我的6.4经历而引起某ID的横加指责,呜呼,论坛之大,不就是论的吗?何况那种指责简直是无中生有的人身攻击,除了一两个ID出来评论一番之外,大家要不躲的远远的,要不就要看吵架。是非标准在此似乎不起作用。我仰天大笑。只有自己拿起武器了,属对属错。


突然很喜欢跨坦的风格了,说到社会事实、生活常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是经验经历。说到敏感话题同样大家各抒己见、争执不休,但是说得痛快。遇到人身攻击大家群起而功之、直到那人节节败退,从而保护了发贴者的积极性。

从这里偶联想到了日本和美国的在日华人,作为边沿人的我们的性格特征,一目了然,哈哈。

 

论坛这样的地方,万人出来说话,换个马甲出来说的也很多,没必要那么认真。尽管是这样说,但是马甲后面还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性格特征一目了然。

心灰意冷,明哲保ID的我还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