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游乐园--09新年2

(2009-01-13 23:39:24) 下一个
      上次说到去游乐园玩,因为回家比较晚,URARA困了就闹得比较凶,晚上没有吃饭就睡觉了,其实想想是我把时间安排得不好影响孩子的作息时间了,比较惭愧。2号就好好休息一下,悠悠的带孩子在附近商场玩了玩喜欢的游戏,早早休息,准备明天去Hirakatapark(http://www.hirakatapark.co.jp/index.php)--也是游乐园,今年新年给游乐园干上了。以前去过很多URARA不能玩的这次应该没有问题。
         还是起的比较晚,10点出发,因为距离家里不远,为了让孩子在回程能够睡觉就开车去了,到的时候不到11点。今天天气一般,多云但没有雨,冷是必然的,不过没有那么冷罢了。从南门进入,直接到了高速云车那里。这样的天气看来大家都不来游乐园,人很少没有看见排队的现象,很好的兆头。其实这个游乐园是很适合孩子玩的,许多设施都是3岁以上都可以玩。比起去年年末去的迪斯尼的游玩今天应该非常好的。高速云车身高限制在120cm,URARA就没有戏了又撅起嘴巴不高兴,那兵分两路URARA去坐船看热带雨林,比我们先坐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了。在冷冷的风中感受这种上下疾驰的魅力还是比较爽快的,SENE还想再坐一次,算了,有时间再来。附近都是小孩子玩的小飞车、小火车还有可爱的动物车,一个一个的坐下来,孩子们就兴奋得不得了了。看见旁边一个小黑屋---魔幻宫殿冒险--就钻进去了,寻找宝藏,在这个黑乎乎的地下室、穿行在忽明忽暗的鬼影中、听着不知从哪里发出的渗人响声,孩子把我的衣服拽的紧紧的。宝藏是找到了,但不想出去还想体验一下这鬼怪世界。出来以后就坐了这个小小的上下飞动的玩意,没有那种很刺激的感觉所以孩子比较喜欢。


旁边是疯狂老鼠,比较刺激有10多人排队,俺是不由分说就加入了,SENE喜欢和我玩,他老爸总觉得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的没意思,URARA的身高刚刚好那就上去吧,其实没有啥惊险的,就是在拐弯的时候有一点被甩出去的感觉而已,以前去美国佛洲开会时,撺掇俺老板一起去迪斯尼玩的时候,那个比较刺激我一下子玩了3次还不过瘾。
        已经12点半了,URARA喊饿,旁边是观览车就坐进去稍事休息随便吃点咚咚。然后我和SENE就去坐那个全部由木头搭建起来的翻山车,这是从观览车上照的照片,比较有立体感,坐上那车呼啸在层层叠叠、曲曲弯弯的狭小空间,真的有种要掉下去这就完了,也就几秒钟不到啊的感觉。完了之后开始往吃饭的方向走,途中经过了水世界也是要玩玩的,不过都是不惊险的玩具,就陪陪孩子。到了饭店一看排队还老长,就有在旁边的动画世界和科学迷宫玩了玩,等人少了就去吃饭,今天的饭是蛋包饭--这名字真不好听,不过还好吃了。吃饭就是为了休息,完了之后接着玩



吃完饭已经2点了,来到堆满孩子游具的靠近正门的地方,准备一个接一个的坐,刚刚吃过饭就做平稳的水中荷花船和穿行在花园中的火车吧,今天真是有点冷清,该不会是这个游乐园要关门吧,哪里都没有拥挤排队的影子,也好,可以都玩玩对得起门票哈。我是不感兴趣这些小玩意了,好在今天有人陪着我就乐的照照孩子的笑脸。转到开车这边,因为是孩子自己开,要3岁以上,上次URARA没有开还大哭一场,这次条件绝对够了,看她美的开的有模有样。


回头又坐了旋转碗,这个这个有点晕,URARA自己倒转个不停乐在其中,也坐了旋转木马、空中飞车等。看见旁边的幽灵馆,就要进去看看。门口一披头散发的黑色幽灵猛地伸出手抓了一下SENE,这好了死活不进还要哭,URARA看见也学着姐姐的声势不进,好说歹说进去了,SENE就一直藏在我的座位下面啥也没有看,前面坐着的URARA倒平静下来看了看,来到太阳底下说好怕啊。又去玩了玩蜜蜂车和章鱼车,看了看show ,孩子的最爱,照了照相,时间已经快5点了,一直说来玩雪的,一打听就在前面敢快去,原来5点就关门,还有15分钟,雪是一定要玩的了,掏钱买票进去看看人不多,还能玩几下,坐了坐雪橇、大大的轮胎雪车还是很有一点意思的,然后在雪地上又堆了堆雪人,心满意足的样子,但真是意犹未今啊,下次吧。游乐园6点关门,决定再看看。现在游具前几乎没有人了,隧到随坐,URARA还要坐章鱼车和自己开车就又体验了一次。回头和SENE去坐了远心空中飞走,脸都冻住了,最后去体验了一下巨大的垂直降落车,10岁以上才能做,SENE弃权。一个人上去确实有点害怕不过现在天已经黑了看不远也没有那么悬,仅仅几秒钟就降到了地面,还是能够忍受的,没有想象的刺激。几乎6点了,打道回府,我又要作看地图的活了。回来的路上稍微吃了点东西,要求两个人立刻睡觉。URARA在我不困中没走两步远沉沉睡去,SENE也累的没有那么多问题问我了。
        到家已经7点了,好在孩子比较精神,吃饭睡觉没有费多大劲,感觉没有那么累。
      
       09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