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七 • 一

(2008-09-25 20:22:43) 下一个
七 • 一
2008-7-3
前天晚上,在床上,小贝贝在喝奶,从嘴里拽出奶瓶,问:“爸爸,今天是不不党的生日呀?”,我有些惊愕,我都忘了这个日子了,尽管我早年曾为她写过一篇贺词:‘今天是你的生日’。
贝贝上的是一个香港的幼儿园,香港人对党的生日感兴趣,我感到奇怪,又一想才明白,今天同是回归纪念日,香港的公共假期,放不了假的老师,不管她出于什么样的心情,总会提一下这个日子的吧。
贝贝,接着问:“她的蛋糕是什么颜色的?有草莓吗?”,我沉着脸告诉她,她的蛋糕是血红色的,用肉做的。我知道,贝贝听见了,但却听不懂,也难怪,很多大人都不懂,一直到死。
血红色的,肉做的蛋糕我是一定不想吃的,看也不想看,想想都觉得不舒服。
早年,张艺谋拍了部片子,《一个都不能少》,我没看过,但却牢牢地记住了这个名字:一个都不能少!
可是,张志刚上街没带暂住证,少了张志刚;
互联网,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却少了很多的功能,我想起了王小波的笑谈:傻子和聪明人在一起,要看齐,用与时俱进的时髦说法就是要共建‘和谐社会’,否则的话,傻子一定是要被欺负的,把傻子教成聪明人,上帝也为难,但把聪明人变成傻子却只要一根棍子就行了,在聪明人的后脑狠狠地敲一下就行了。互联网,太聪明了,让江锦恒搞个‘金盾工程’就给打的像傻子一样了:
无法显示网页
您正在查找的页当前不可用。 网站可能遇到支持问题,或者您需要 调整您的浏览器设置。






顺便说明一下,上面的显示是在我键入‘江泽民’三个字以后的显示。互联网,连此人都不知道,够傻的吧!或是此人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2008 5 12日,我们少了近7万人,一年前,及事先,都分别有不同的人,不同的机构,提醒过,预报过,后来,连癞蛤蟆都上街,被官员解释为“我们的环境变好了,蟾蜍也移民。”,真够浪漫的!但是,我们随后就少了7万人,他们移民去了天国,我很郁闷:“舍弃亲朋好友不算什么,但他们为何要离开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除了这些,我们还少了什么?
我在GOOGLE下键入‘粮库’他让我看到了一系列的负面消息:
黑龙江富锦粮库陈化粮被盗涉案金额可能过亿_财经频道_新华网2008年6月16日 ... 提要:当地知情者透露,参与盗粮的有粮库负责人、过磅员、装卸工、保安、临时工等;并虚报仓储量套取国家给予陈化粮的补贴费,以及农发行的粮食保管费,涉案 ...
‘哦,它只知道这类事!真不是个好东西。’我暗忖。‘看来,偷粮食的不光是耗子,党员偷得更多!’
温家宝自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来要大大地打折扣了,他的同僚都是党员;温总;‘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要改改了:‘脑中有粮,心中不慌’。中国别有粮荒,真的遇到了,有几个粮库大门打得开?
别自欺欺人了,温总,您的同志们偷的不仅仅是粮食。
我们还少了什么?我也说不清,但多的东西却很清楚:两个政府:党政与行政,两套税务机构:国税、地税还有一大堆的官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