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Hiking生涯 - Edgewood Park - 1/20/2007

(2007-01-22 00:27:25) 下一个
如果说280可以号称是湾区风景最好的公路的话,101毫无疑问地可以号称自己是湾区风景最差的公路。我妈第一次来美国,从机场出来见到的第一个景观就是这条臭名昭著的高速公路,她惊讶的眼神和鄙夷的目光让我至今无法忘怀。如果不是我后来不遗余力地把资本主义的腐朽面展现给她的话,只怕她拼了老命也要拉着我跟她一起回国。
但是湾区的神奇之处就在这里,哪怕是最糟糕的地方也有可能隐藏着闪光的瑰宝。就像是断了线而失落的珍珠,一些小小的hiking trail散布在长长的101的两边,等着你去发掘。Bair island,3mile loop, supre easy with purely flat ground,她的入口处就在101 whipple ave出口处的旁边,相距不到100码。

我今天hiking的地方就是--edgewood park,入口处离280 edgewood exit不到1 mile。
好吧好吧,这是个冷笑话,但是我确实是先去了Bair island,但是那里在大兴土木,谢绝游客。我就近抓了一个当地人问个究竟,他对于我来Bair hiking的想法表示了极大的蔑视,"There're a lot of better places", 在他热心的指点下,我来到了大约5mile以外的edgewood park, a cherished preserve with an interesting mix of vegetation and pretty trails。我不是植物学家,这里的植物有多有趣我不知道,但是这么一个小小的地方就开发了4,5个loop的hiking trails还是让我吃了一惊。我边走边跑边拍照,花了2个半小时把80%的地方都走了一遍。
一半的路是这样的林荫小道,

另一半的路则是这样的阳关小道。

让我得意地是,转了这么多圈,居然没有走冤枉路,只有这个十字路口我经过了2次。

拍到这头小鹿是我这次最大的惊喜了。

上次玩了一次逆光照,效果不错,这次再玩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自然的美丽, 让我又怀念起在加州的日日夜夜,记得有一次和同学晚上开车上山,俯瞰弯区的夜色,那景色就和你的这幅夜景照几乎一模一样, 好美!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I've been there before, but I was not a fan of photography at that time, so didn't take any photos. It's a nice place and worth to go more than once.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wa! very nice!
You may try this place! - Point Reyes. I have taken some photos before. btw Lucy is pangbai :))
http://www.yidian.org/articlelist.php?tid=3744&starttime=0&endtime=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