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三探Point Reyes

(2007-02-28 02:46:11) 下一个

最近终于有机会又去了一次Point Reyes,专门去看了前两次都没有看成的灯塔,人生算是小小的完整了一把。
第一次去是刚来美国不久,还处在跟在别人屁股后面瞎混的阶段,什么也不懂,带我去的那位老兄自己也是第一次去,道听途说了一个什么red barn,就兴致勃勃地冲了过去。到了visiter center,拿了份地图,找了条能到海边的trial,hiking到头,看到了太平洋,吹到了海风,感慨了美国山河的壮丽,这任务就算完成了。纯粹就是两个猪八戒吃人参果。

第二次去是观摩每年都会在Drakes Beach举行的沙雕展。可惜当年的作品水平并不高,大多数人都充分发挥了重在掺和的精神在自娱自乐。这次的一个意外收获就是我拍的许多照片得到了大家(尤其是一位ppmm)的一致好评,让我的自信心极度膨胀,开始对摄影产生了兴趣。

这个加州地图算是比较有创意的一个作品,可惜作者没有能够在规定时间里面把它完成,失去了评选资格。


海边屏风


一个小女孩从冲浪板上跳下,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抓拍的人物照是这次比较成功的主题



这次专门去看灯塔,天气虽然不好,一直阴沉沉的,还时不时地飘点小雨,但是也给了我一次机会拍一些特别的照片。

这就是著名的灯塔了,在乌云的笼罩下孤独地傲立在海边,为疲惫的海员带去光明和希望


风太大,气温也很低,拍照片的时候冷得浑身都在发抖,相机没有端平,大家凑合着看吧


附近的Chimney Rock是一个大海湾,还可以看到海象



一头海象正要入水。海象入水,真的是比大姑娘上花轿还要麻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说到相机,其实是一个假的DSLR,我正想换一个呢。
三根电线,sigh,拍的时候太冷了,就想快点拍完了走人,没有注意到,只能这样了。
thehours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相机不错,哈哈。

没端平的那张,没关系,远处雾大,看不清地平线~~~,那上面三根浅浅的。。。莫非是电线?
BMW328 回复 悄悄话 好,就叫海边屏风吧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美文美图!
那个你找不到名字的照片, 就象一扇屏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