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alk to Her - 对她说

(2008-09-15 01:54:40) 下一个
2007 Jun 22 上海电影节期间

再一次看‘对她说’,绝望中带着温度,心中有暖意。老王,记得我们在纽约时的对话吗 -- 有情人终不成眷属,你说的。后来再看三更之回家,今天重看对她说,你的这句话反复出现。
 
一定有人比我们幸运,只是我们不是他们。    
 
Talk to Her, 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情,我的爱情里没有现实纷扰,没有生活琐碎,我静静地寂寞地,面对沉默的你,你因我的爱而重生,你却全然遗忘我曾经的存在。
 
如果每个人的一生都只如一部电影般长短,爱情是否将来不及变质,我们便可以相拥到终老?
 
呵,幸亏有电影,给这困顿的世界带来唯美的假象。我的心中充满暖意。
 
Our souls are love and a continual farewell ---- W.B.Yeat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