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必叫你们得以自由

彼拉多说:“什么是真理?”
正文

真 理

(2012-12-30 13:46:34) 下一个

耶 稣 说 “我 就 是 真 理”。这句话对我震动很大。很多人(包括一些基督徒)认为爱是第一位的, 但我认为“真”更根本。“我 就 是 真 理”, 这里 “ 真 理”有两重意思,一是“信实”, 是希伯来文中 真 理的意思,指一种道德上的关系,二是指我们一般意义上的“客观真理”, 是希腊文的真 理的意思。所以 基督教是欢迎较真的.

约 翰 福 音 14
6 耶 稣 说 我 就 是 道 路 、 真 理 、 生 命

约 翰 福 音 8
32 你 们 必 晓 得 真 理 , 真 理 必 叫 你 们 得 以 自 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