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纹身女郎

(2009-01-18 11:11:02) 下一个
太多太多的幻想
太多太多的失望
希望能把色彩融进阳光
美丽的女郎把想象纹在身上
我好奇地想知道
那是些什麽图案
她大方地一件件脱去衣裳

肩头那个持剑的女人是爱神
她的家是在印度或是在西藏
鱼儿没有翅膀
他们可以在肩膀上飞翔
满后背飘动着白云
她说她愿躺在白云上
在蓝天自由地倘徉
她那两条修长的大腿
绘满了花草树木
动物中有虎有狼
她说这是留给下一代的希望
我吸毒,幻觉
可以让我接近理想
你看,这片罂粟花美不美
她解开洁白的乳罩
一片火红盛开在她
浑圆的胸膛
玫瑰只能献给情人
当然只能开放在
身体最隐秘的地方

我可不可以照一张像
可以,你可以拍两张
这样可以把前胸后背都照上

我的相册里从此
就多了一只美丽的凤凰


(2004-10-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