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故事

(2008-11-18 18:27:25) 下一个



我看上了一个女人
可我不会献殷勤
我就远远地看着她
就这样的过了3年
她嫁给了我的弟弟
我还是喜欢看她
母亲说儿呀你走吧
我就离开了家到了美国

一个女人看上了我
我不想和她来往
她来就来我就不和她说话
她好像不是很在乎
老跟我说她就爱看着我
有一天我在洗澡
她来了就脱光了衣服
我一直后悔没有装个门插棍

她的身子特美特美的
浑身上下没有一根毛
(不对,这句不准确,说明)
她是有头发的而且特长
不是金黄色的那种
是黑色的有点卷的
我不能说的太多
她是什么人种我也不知道

后来她的肚子变大了
7个月后她生了个男孩
男孩10磅半胖胖的
一点不像我(又不准确)
他和我相同的地方是
我们像是一大一小俩茶壶
当然是带把带嘴的那种

我想跟她说说这件事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她也不说也不看我了
她老是盯着那个孩子看
我觉得轻松了很多
我也比以前自由了
我又可以自己在浴缸里躺着
一个人泡澡可没人给我搓背

一天下班回家时
她们母女俩都不见了
我想他们一定是去买东西
等到很晚他们也没有回来
我的肚子饿了就找吃的
我发现在冰箱上的纸条
她说她带孩子回她妈家
她不想让孩子的父亲打我

她知道我不怕挨打的呀
她就拧过我好几次
那孩子他爸爸我也没有听说过
我只知道她有好几次
真的好几次 背着我哭
她哭的时候我就哄孩子
她有的时候不要我碰小男孩
我一直也搞不明白,女人

家里又是空空荡荡的了
没有他们之前不觉得
他们一走我有点不习惯
我也没有打算去找他们
可我心里有些惦记
有时候心里不踏实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我们从来也没有在一起说说这件事

后来有一条新闻 吓了我一跳
一个女人和一个孩子出了车祸
他们被一辆卡车撞死了
我那天睡得很晚
因为我一直想知道他们的名字
直到天亮后我才知道不是他们
我们就是同居没有结婚
我想我好像对他们有感情了

家里来电话告诉我说
我的弟弟和弟媳有了孩子
我告诉妈妈我很为他们高兴
放下电话我就哭了
我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
因为我哭累了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寄钱给弟弟和弟妹
回家我又开始哭,不像个男人

从此我就打算一个人过
再也不要想女人
其实这是谎话
我还是想弟媳
可我不会对别人说的
那样别人会笑话我
家里死气沉沉的
我开始坐在路边数人玩


(于 2004-09-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