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前妻复合吗?

(2008-09-09 14:52:15) 下一个
离婚快八年了.前妻大我三岁,曾出轨,我原谅了她并一起生了两个小孩.但后来还是不停地打闹,所以最终还是分手了. 离婚后,我谈了两次恋爱,第一次一年,第二次四年而且非常相爱,都已到论婚嫁时才知道对方还未办妥离婚.我一直以为她早就离了.只是觉得她是一个心软温柔的女人,才跟"前夫"总有瓜葛.她说她下不了狠心,不愿意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况且这个别人还有恩于她,一直善待她.另一个让她下不了决心的原因, 可能是我对我前妻的"关爱".我前妻没受过多少教育,没上过班, 一直在家当太太.离婚后,为了让两个孩子过得好,在经济上,我还是让他们过得很富裕.买了大房子和新车给他们.支付他们所有的开销.平常星期二,四,六,都陪他们仨,每年还带他们一同去度假至少两次,后面这两件事是我女朋友最介意的.每次我出去跟他们度假,她都很痛苦.我女朋友是一个很独立的人.受过高等教育.头两年我们租了一间房在别人家.去年才买了一套小的房,她也一直在各方面支持我.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是我生命中到目前为止最幸福满足的,直到现在我还认为她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另一半.可她说忍受不了我对她们的"关爱",而且四年来,与我交流过许多次,也未见任何改变.如是这样,她不会考虑离婚和我结婚.我心痛我的小孩,不想改变现状.所以,我们会分手.现在,我精疲力尽,不想再重头又开始,孩子们又央求我搬回去,我有些心灰意冷...趁着出差这一个月,好好想想,搬回去跟前妻复合吗?孩子们一定会很开心.我从此不理感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乐逍遥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去度假,第二个还能忍受?没了感情,也能全家度假?不明白。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多句嘴,从你写的看,你不是爱你前妻,只是对孩子尽义务,你喜欢第二个,可第二个未必如你爱她一样爱你,你亦够利害,爱一个有夫之妇,晕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