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尾巴

(2009-04-08 13:45:11) 下一个

  尾巴
  
  我有一只毛茸茸的狐狸尾巴。
  
  又溜溜又勾勾,比不上渐渐垂垂结蕊的白碧桃含蓄。这三尺锋芒乍然暴露便是一场扰攘。聊斋里那么多修有所成的姐姐,在给予白面书生种种尘世欢愉之后仍不能坦示葺葺修尾,我想我能。
  
  穿越漫衍的四纪冰川,历经周折的六道轮转,捱过艰涩的基因异变,我是地球上仅存的有尾人。
  
  善始者不必善终。
  
  直到死神在墓地里为一群骷髅拉响中世纪末日审判的圣咏曲调,尚有留一丝邪念的东西插上纱翅冒充天使,缘何我不能堂而皇之于身后现出尾巴来?妖冶也罢,诡诞也罢,酷陋也罢,乖张也罢,甚至是淫惑,都是我业已成形却未达成然终未抹煞掉的小小愿景。
  
  断尾求存那不是我的正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