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十八)裸奔

(2008-09-18 19:41:05) 下一个

 
  裸奔
  
  歩行者天堂。
  
  写字大楼交易大厦购物广场娱乐会所,钢筋混凝土连拱隧道,水晶玻璃瓦架空游廊,恨不径直与国际接轨到太平洋大西洋。红灯区绿灯区交界交界交界到这里。
  
  我在这里被包围了。
  
  发传单的搞促销的乞讨的偷窃的拉皮条的拉客的……我说话中英夹杂穿衣土洋混搭神态悲喜交加,小爆发,绝不至有劲无处发有钱没处花。他们已然透过我衣服看到鲜美胴体与肥嫩娇躯,认定我富余我淫逸我寂寥我空虚,认定我就是他们的赤裸午餐。
  
  逛街有时真像裸奔。
  
  到河西去,到河西去,乌鞘岭皑皑雪域云翳蔽日,腾格里炎炎戈壁飞沙走砾,看其间升腾廊腰缦回的蜃楼海市,绵延千里的生机。来不及温习正史野史相传的汉唐地书明清方志,来不及升级GPS电子地图导航仪,懵懂着云里来雾里去。
  
  这回是疯子心甘情愿展示自己遍布疮痍的身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