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巴塞罗那 (2)

(2009-11-11 17:39:50) 下一个
这是前年感恩节去西班牙巴塞罗那照的照片。 再不记下来就要忘了哪是哪了。

Ramblas
Ramblas 大街上的人体塑像


Ramblas2
Ramblas 大街上的人体塑像。他还带着一只狗。


Ramblas3
台湾电视剧《流星花园II》里面杉菜喝水的泉眼。在Ramblas 大街上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我打听了半天才找到。 电视剧里说,喝了这儿的水,以后还会再一次来巴塞罗那。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能再去。

ParcGuel4
山上的Guell公园

ParcGuel3
Guell公园别致的座椅


ParcGuel2
Guell公园里的座椅靠背, 用花瓷砖拼的图案。


ParcGuel1
Guell公园


Goth
Casa Batllo,高第的著名建筑。可惜到那里的时候天太黑了,因为进光不足, 照了很多张,都是模糊的。 远了闪光灯也不管用,    只有这张还凑合。  房顶很漂亮,像鲤鱼尾,可是照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onlinda的评论:
我是个大漏勺,去过的很多地方都没有好好记录下来,很多细节都记不清了,可惜。 我不如你,游记写得详细,生动,很有风趣。 我很喜欢看。
loonlinda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你,你去过的地方真多。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满儿的评论:
我也没去过多少次,还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没去到呢。但愿有机会结伴一起去。
满儿 回复 悄悄话 有机会一定要和xxq2001一起去欧洲玩。你是老欧洲了-去了多少次了?相片真美。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xq2001的评论:
既然到了巴塞罗那 ,为什么不学点西班牙语?:))

我说:这么漂亮的城市!我喜欢极了!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
xxq2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对不起,不认识你写的字。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美丽图片.
前年夏天,我那个读研究所的女儿在巴塞罗那做了三个半月的暑期工作,他也没有给我看这么好的照片!
呵呵!
Barcelona真是一个迷人的城市!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qùe precioso ciuda!
me encant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