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愛的昇華

(2008-10-02 11:34:16) 下一个
愛的昇華 By jibin zhao

曾經深深的愛過﹐
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歌。
曾經難分難捨﹐兩顆心已經相合﹐
你卻匆匆離開了我﹐讓愛隨風飄泊。

回來吧﹐我夢里的歌﹐
沒有你﹐我的音樂與誰和﹐
回來吧﹐我詩中的魂魄﹐
沒有你﹐我的韻律對誰的仄。

正當我萬般困惑﹐
千百雙溫暖的手伸向我﹐
無數對熱情的眸對我說﹐
縱山傾地裂﹐卻國魂崛起﹐家亡國未破。

世間之愛﹐能超越生死﹐
蒼生之情﹐會驚魂動魄。
擦干眼淚吧﹐從肝膽欲碎中掙脫﹐
告別亡靈吧﹐在撕心裂肺中振作。

看天地廣闊﹐博愛磊落﹐
待到我們重逢的那一刻﹐
我會把家園的春天帶上銀河。
用生命譜寫愛的詩歌﹐去讚美那永不坍塌的中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宋一民 回复 悄悄话 好爱国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