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坡

散散漫漫野性,疯疯癫癫莽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迪斯尼的梦(1)

(2011-01-04 21:57:20) 下一个


刚从佛罗里达回来。献上迪斯尼乐园 Magic Kingdom 的几张照片。这个地标性的城堡前,白天轮番上演 “梦想成真”的音乐剧,入夜的高潮节目是“希望之光”的焰火。借此祝愿朋友们新年新希望,夜夜梦想成真,日日光彩照人!


 
1)往这边瞧往这边看,Pluto 我很上像!



2)奥,不是照我,是照那假城堡啊!



3)别听Pluto胡扯,他不懂什么是 梦想。



4)哈,我懂,我懂!梦想在我背袋里装着呐。



5) 都给我披上马甲,上台吧。



6)小姑娘,你幸运!有时候好梦成真,需要有个好爸爸。(注意姑娘背上)



7)“I have a dream”。。。



8)那就是:变成王子公主,住城堡,看谁敢强拆!



9)听说只要一个神奇的吻。你看,有人真信!



10)别不好意思,咱也试试。



夜幕降临,庄周梦蝶还是庄周,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去处!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