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山坡

散散漫漫野性,疯疯癫癫莽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缠绵 (原创)

(2008-10-09 14:19:03) 下一个

野性 诗/图


那天
阳光下的原野
我追逐着你
声声笑语
共花香缕缕
蔓延在无边的青草地

想告诉你
这是最后一次同游
欲言又止

那夜
月光下的小河畔
你依着我
呢喃细语
怕你问那未有的归期
我教你认星系

我的心绪
仿佛被你洞悉
仰望星空
你轻轻地说
真正的缠绵在那里
不朽的牵牛织女

热吻
方知你
泪如星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附:

【是否】

BY 绿 岛


是否,我的天空
有那样一个星系
那里有真正的缠绵
不朽的牵牛织女

是否,你的怀里
有一个女孩星泪如雨
你的唇边
还有她亲吻的痕迹

是否,我心中的太阳
会在明天升起
晓风残月河畔
有你的归期

是否,昨天的故事
记载着精美的诗句
你的心事
我一一洞悉

是否,严冬过后
春天依旧美丽
花开花落
是最动人的旋律

是否,一字一句
都无法忘记
思念散落一地
无从拾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