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燕语千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莱昂拉多一起变老

(2014-03-05 18:54:36) 下一个

39 岁的Leonardo 再次与奥斯卡无缘,和小金人失之交臂。镜头下Leo满脸沧桑,眼含热泪,和演Titanic 时意气风发的英俊少年判若两人。青春洋溢的Rose 也成了臃肿的大妈。当然,当年看电影的我们也都老了。
 
上星期好不容易在电影院看完了两个多小时的电影Winter's Tale。在家里的家庭影院里我是很难完整地看完一部电影的。
 
故事情节就是帅哥骑着白马拯救美女,纠结一个世纪的美好与邪恶的斗争。我开始还很期待好莱坞只是借用一下这个古老的情节表现什么新意,然后就越来越不耐烦。亮点是男主角(Colin Farrell )和白马都很帅。
 
女主角躺在鲜花围绕的石床上,幸福地死在悲痛欲绝的男主怀里。邻座的女人不停地用纸巾擦眼泪。我想起十几年前,我和绍邵一起去看Titanic。两个傻女孩带着纸巾去看电影,居然....没有浪费。
 
一百年后,依然年轻但失忆的男主角穿着黑色长风衣,批着艺术家的及肩长发,带着文艺青年忧郁颓废的眼神,失魂落魄地游荡在飘满金色落叶的纽约中央公园,苦苦寻觅心中的明月。
 
我也觉得好像过了一百年。这么文艺唯美的电影我怎么不感动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