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亭路上莫徘徊

岁月如水,流到什么地方,就有什么样的风景。
个人资料
长亭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独身女子俱乐部 十三。千里情缘一线牵

(2009-10-28 21:38:52) 下一个

十三。千里情缘一线牵

 

   那次圣诞联欢以后,两个班的学生彼此熟悉了,有些的还成了朋友,他们课间经常在一起聊天,一起组织活动,这对口语的提高有很大帮助,我对自己无心插柳带来的意外收获十分得意。

   其实还有一个更精彩的无心插柳呢!

   不不,这还得说是我蓄谋已久。

   那天的圣诞晚会上CindyDavid配合默契,我又看出David特别喜欢那两个小家伙。为晚会彩排的时候,David背一个抱一个,和Cindy在教室背台词的情景,在我眼里简直就是温馨美满的一家人。

   我忍不住想让这温馨美满的画面定格,我觉着得做点儿什么,可怎么做,从哪儿做起,一时半会儿又没个准主意。

   不管怎样,还是先问问Cindy本人吧。要说这保媒拉纤儿的事儿可真说不准,以前我也干过不少回,真就奇了怪了,有时候我看着极般配的俩人,可怎么也撮合不成。真成了的,又多属歪打正着,比如原本是要介绍姐姐的,一不留神把妹妹嫁了的事时有发生。严格说起来,那不能算是我的成就。

   别看我媒人这活儿干得不怎么出色,可咱就好这口儿不是,啥时候热情都不减,逮着机会就想练手儿。

   找到Cindy我开门见山:“你看David那家伙怎么样?人好,热情,幽默。最要紧的是对你那两个宝贝女儿真叫好。他那形象往人前一戳也倍儿能满足女人虚荣心吧?我是觉得你们俩挺合适的。怎么样?我给你们搭个桥吧。”

   David是个好人,可你觉得行吗?语言不通,文化背景不同,再说我自己现在还不能在独立,这不是拖累他吗?”Cindy担心地说。

“俗了不是?咱中国女人怎么就非把自个儿整成全能冠军呢?你一个人带俩孩子,还学英文,已经很棒了,别不拿自己当回事好不好。再说,好人是不分国籍的,甭管是哪国人,善良正直的好人,才是我们女人的终身依靠。就这么定了!你这儿可不能掉链子,啊!”

我不跟她罗嗦,转身去找David

见到David,我把Cindy的身世经历介绍了一番。听着听着,这位美国军人竟红了眼眶:

Cindy真是个坚强,勇敢的好女人!”David Cindy赞不绝口,还一口答应要好好照顾她们母女三人。

我的任务完成了,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哼着黄梅戏,我又颠儿颠儿地跑回去向Cindy报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