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

你曾在遥远的地方等待再等待,我却在橄榄树下徘徊再徘徊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

(2008-09-03 21:40:34) 下一个

今天,写完另一篇游记。当从过去回到现实,洗脸的时候,看着镜中的自己,突然间泪如雨下。当爱已成往事,想要断了过去,真的太不容易。今天,真正理解了李宗盛这首歌词中隐含的情感。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将往事留在风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