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

你曾在遥远的地方等待再等待,我却在橄榄树下徘徊再徘徊
正文

最爱你的人是我

(2008-09-17 20:20:58) 下一个


对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单的我 还是没有改变
丽的梦 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 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 阵阵地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曾经付出过那么多,所以更深切的感受这种情感所带来的心灵的冲击。实爱是相互与对等的, 当我们无法有结局的时候,请不要怀疑我曾付出的情感。

爱你的人是我,我么舍得难过。。
你的痛也会痛在我心上。因为曾经深爱过,曾经是彼此生命的一部分。无法忘记你忧郁的眼神,无法忘记你深情的拥抱。无法忘记你一dozen的吻。。。日子一天一天地继续,记忆却丝毫没有变得模糊,相反,有了更多一个人思考与回忆的时间。更多的往事变得越来越清晰。我已令你快乐,你也令我痴痴醉,你已在我心,不必再问记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