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

你曾在遥远的地方等待再等待,我却在橄榄树下徘徊再徘徊
正文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2008-08-26 19:59:49) 下一个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写到: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每天每天,在开车的时候,在闲暇的瞬间,我会想起他,想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每每想起,眼里总有泪花涌动。

这些日子里,脑海里反复浮现这句话 :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当你在生命中遇到并错过什么人的时候,别人常会用这句话来安慰你。所以,我常常想,那么他, came into my life for what reason?

是上帝安排他来告诉我,人世间有相知相悦的爱情,当你没有等到的时候,千万不要轻易放弃? 很多年前,当我还在期待理想中的爱情而对婚姻犹豫不决的时候,所有身边的人都告诉我,人世间没有完美的爱情,找一个爱你的人做丈夫,你会幸福的。朦朦懂懂之中,相信了他们的话,我迈进了婚姻的殿堂,那年,才二十几岁。我以为我会如他们所说的那样幸福,可是,在后来的生活中,却一直在发现,这种感觉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一直所期待的。直到多年以后遇到了他,才真正懂得了完美的爱情是多么的令人心旷神怡,那种日子,仿佛在天上飞。

是来告诉我,生命中注定要错过美丽,美好的东西不会天长地久?  两个两情相悦的人遇到一起,是幸,抑或是不幸。他们尝到了人世间最完美,最默契的情感。但当因种种原因相爱却不能相守,这份爱,又变成了人生中最残酷的刑法。因为它已深深的刻到了骨子里,你无法摆脱,无法释怀。它一天天的侵蚀你的心,直到完全破碎的那一天。

是来教我一个道理 : 爱一个人,就要告诉他。让他知道,你是多么的爱他,多么想要与他生活在一起。和他在一起的感觉是多么幸福。不要以为保持神秘会长久的吸引他,不要以为告诉他你是多么的依恋他之后他就不再珍惜你。女人常会犯这样的错误,愿意永远被所爱的人追求。即使她的心里已经想了一千次,一万次,愿意与这个男人在一起,照顾他,为他生孩子,为他上厅堂,下厨房。可是在嘴上,她始终不给他确切的答复,始终对他说还没想好是否嫁给他。如果有幸结合在一起,人生也许完美。可是,当由于种种原因最终没能在一起,你永远失去了告诉他你多么爱他的机会,你会为此永远的恨自己,他也会因为以为你并不爱他而痛苦。所以,爱他,一定一定告诉他。。。

People come in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He came into my life for many reasons, I know this will become the puzzl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