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

你曾在遥远的地方等待再等待,我却在橄榄树下徘徊再徘徊
正文

Love Story

(2008-08-23 09:34:43) 下一个

今天,又弹起那首熟悉的Love Story, 音符在琴键上轻轻流淌,眼泪却在脸上肆意流下,无休无止。。

想起夏日里我们牵手漫步在Yale 的校园,我在校园里草地的秋千上悠荡,你把我荡的高高的。我闭上眼睛,任长发拂面,任裙裾飘摇。。。仿佛自己在天上飘啊飘,有你在下面保护,我一点都不害怕。

想起无数的夜晚,我们在MIT旁的河边散步,春天,夏天。我们随意谈着过去,畅想未来。那时感到未来会是无限美好。再一起的日子会无比幸福。

而今,生活把我们分离开,使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往日的一切美丽,温馨,快乐的时光都已成为过去,成为历史,正如我现在指尖流逝的Love Sto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