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

你曾在遥远的地方等待再等待,我却在橄榄树下徘徊再徘徊
正文

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2008-08-23 08:43:56) 下一个
夜里有风
风里有我
我拥有什么
云跟我说
风跟我说
我能向谁说

不想从前
不谈未来
我为谁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说
让爱随风沉默

你是我胸中永远的痛
南方天空飘着北方的雪
热情冻结
冷冷风中
你是我胸中永远的痛 永远的痛
昨夜的梦 留给明天 明天。。

只是想告诉你,其实曾经我真的很爱你,我可以试着去忘记以前,但我根本就没有打算去忘记,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你的一切藏在内心深处,其实我早已为你耗尽了我所有的感情和我仅有的心。     

以后我可能还会一如既往的生活,风清云淡,但我知道那不等于我已经把你忘记,因为,你是我胸中永远的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